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跨入2700百萬三退大潮的中國農民們(圖)
 
袁山
 
【人民報消息】就在三退大潮快速步入2700百萬之際,更多來自山東、河南、東北、山西、內蒙等地的農民加入到三退大潮洪流中來。

中共的天下是靠農民打下來的,老區的百姓更是爲中共奉獻了一切。但是,中共奪權後,農民卻受到了嚴重的歧視,(「九評共產黨」之九)。中共建政後施行的戶籍制,將農民強行劃分爲二等公民,農民是中國最貧苦的階級,他們沒有醫療保險,沒有失業救濟,沒有退休,而與此同時,農民卻是賦稅最沉重的階級,公積金、公益金、計劃生育費、鄉村道路建設費和優撫費等沉重的壓在九億中國農民的身上。

安徽的一爲農民在退黨聲明中說:我是農民,因繳不出稅,被強行收走穀物及帶走牛,去鄉里討公道還謊稱是我們送的。當權的就是這樣欺壓百姓的。今天聽到退黨的真相消息,非常感動,在此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員、共青團、少先隊等邪惡組織。

來自內蒙的怡萍說,上海的高樓、北京的大劇場,不代表中國人民的經濟實況;造幾個人造衛星飛上天,不證明人人都填飽肚子、穿暖衣服了;現在中國農民仍陷於赤貧之中,在此我聲明退出曾加入的共青團。

同時來自內蒙的大偉是一名少年打工者,當他聽到大法真相及三退消息後表示贊同,這位來自農村的孩子,深知中國農民工的艱辛,並聲明退出少先隊。

一位署名中國人的朋友說:中共許諾給農民土地,讓農民爲它們奪取政權拚命,當中共奪取政權以後,土地分給農民,糧食種下去還沒來得及收,中共就從農民手上把土地搶走了,被搶走的還有森林、河流、礦山、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河裏遊的。美其名曰公有,實質上是私有、是黨有,嚴格的說,是屬於黨內有權的人所有。其他中國公民、包括農村、廠礦、失業人員中無權的黨團員,可以說是一無所有。中共官員們爲了佔有這些財富,不惜搞大躍進、搞文革、搞恐怖主義,餓死幾千萬中國人、整死幾百萬中國人,不僅讓中國人一無所有,還不許你說個不字。所以,以毛爲頭子的那一代中共,是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大的搞陰謀的集團、是宇宙間殺人不眨眼的魔鬼……我當年不懂事的時候,被人哄着入過團,現在我大了、懂事了,故自今日起公開聲明退團。從此以後,絕不與中共同流合污!

來自黑龍江署名李寧的朋友說:在過去的年代,我出生在一個富農家庭,我的太爺在四九年被共產黨活活打死,深夜在沒人看見時草草收屍。我的童年時代是在被歧視中長大,到文化大革命時又看到很多好人挨批鬥。從小就對共產黨厭惡,特別是它對信仰法輪大法的人的迫害,我和我的親人都深受其害。在此我聲明退出曾加入的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

來自甘肅署名彩羽的農民說:我是不識字農婦,跟着惡黨走了半輩子,以前被強迫抓去當紅衛兵,加入那些什麼鬼組織,但我還是相信老祖先善惡有報的理,所以今天決定退出共產惡黨附屬的共青團、少先隊以及其一切組織,選擇清白美好未來。

衆所周知,中共邪黨教育出的各級貪官都在想方設法搜刮老百姓錢財。在虛張的GDP 高增長下,物價飛漲,打工者背井離鄉,貧富差距拉大,惡性事件頻繁,道德淪喪,社會誠信無存,人人沒有安全感。邪黨在不斷的內鬥、殺人、搞運動中,熟練運用流氓和洗腦欺騙手段,肆意玩弄百姓於股掌,現又與黑社會勾結,對人民瘋狂掠奪。被強行拆遷的人、失地的農民無法生活,下崗工人與退休人員生活沒有保障,弱勢羣體伸冤上訪被抓進監獄牢房。即使有錢人,隨時可能會被剝奪財產,官員隨時會成爲權力內鬥的犧牲品和替罪羊,在共產獨裁下,沒有任何實質的生命和財產的法律保障。中共惡黨執政的幾十年,就是把社會財富集中到中共惡黨集團部份人手中的實踐過程。

今天蒼天在上,神到了要解體邪黨的時候了。在幅員遼闊的中原大地上,九億中國農民中許多人正在精神覺醒。不做共產邪黨的殉葬品,選擇光明美好未來的心聲來自生命的深底。《九評共產黨》正在改變中國的命運、改變人類的歷史。退黨大潮也將從根本上摧毀中共柏林牆的地基,一個擺脫共產邪黨的中國正在誕生,人類的新紀元正在來臨。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0/457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27次)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2.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111,680次)

3.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10.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50,586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6.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江令不進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剛被踹下去(圖)
17. 江令不進中南海!十七大前王剛被踹下去(圖) (44,005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8.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19.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0.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1.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2.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3.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4.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25. 內幕!江綿恆和由喜貴正忙些什麼(圖) (41,337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6.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7.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29.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0.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1.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32.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審計風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癱(圖)
33. 審計風暴!把江打到高位截癱(圖) (35,746次)

34.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妖氣!
35. 圖片:邪惡江澤民──妖氣! (35,1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