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無錫商人痛失愛子 退黨熱線訴冤退團退隊(圖)
 

大陸一診室。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何曉青0月26日報道)10月23日,中國大陸無錫一位張姓商人致電溫哥華退黨熱線,向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講述了他16歲兒子因感冒送院,注射點滴後僅1小時即死亡的悲慘遭遇,張姓商人痛斥醫院及相關部門在事件發生後,拒絕做出任何回應,當地媒體也拒絕報導,張先生表示面對這突發的變故,他投訴無門,走投無路,被逼無奈只有撥通海外的退黨熱線求助。

懷疑院方用錯藥 事後發現藥瓶被調包

溫哥華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方先生告訴記者,這位無錫商人張先生在求助電話中提到,因他懷疑醫院方面用錯了藥,曾要求急診室姓胡的一名主管醫生封存當時使用的藥瓶,但事後他發現藥瓶還是被調包了。

當日他去見了無錫市第一人民醫院的幾位院長,但他們互相推諉,不予理睬。張先生在退黨熱線中還透露,案發當日下午5點鐘左右,他的親戚、同事和朋友共300多人,抬着100多個花圈到無錫市第一人民醫院追掉孩子,並要求醫院解釋孩子的死亡原因,醫院方面打電話叫來了大批武警包圍現場,當時,警覺的吳先生髮現在親朋好友的悼念人羣中,突然出現一些類似便衣的陌生面孔,並故意在人羣中起鬨,互相推打,他認爲這些人是企圖製造事端,爲現場的武警提供鎮壓的藉口,於是他馬上要求所有的親朋好友冷靜,並保持原地不動,那些在人羣中起鬨的人在衆人的注視中立即顯得尷尬無趣。

爲他和已去世的兒子聲明退團退隊

這位無錫商人張先生打退黨熱線時表示,他並非中共黨員,只因痛失愛子,投訴無門,走頭無路才撥通退黨熱線電話尋求幫助,他在電話中代表他和已去世的兒子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員和少先隊員,並留下聯繫電話和電子郵件希望退黨中心的義工轉介給海外媒體,將他的遭遇曝光。

「就一個小時,孩子就沒有了!」

大紀元記者根據退黨服務中心提供的電話,於10月24日採訪了這位無錫張姓商人。在採訪中,張先生詳細介紹兒子在醫院去世的過程。事件發生在10月16日當地零晨6點,他親自將感冒發燒的16歲兒子送到當地最好的醫院——無錫市第一人民醫院。當時在急診室,只有一名姓浦(音,他說是上海浦東開發區的浦)醫生和一名護士。醫生在問診後沒有說什麼,給孩子打上了吊針(張先生認爲是鹽水)後,醫生和護士就離開了。約過了15分鐘後,張先生髮現孩子出現昏迷狀況,他立即去叫來了浦醫生和護士,他看見醫生給孩子做了一些類似按人中的按摩,孩子醒了過來,於是醫生和護士就走開了。

可是又過了約15分鐘,孩子再次出現昏迷,這此醫生和護士還向上次一樣,做了一些按摩使孩子清醒過來,就再次走開了。這樣到大約7點鐘,孩子第三次出現昏迷狀況,這次浦醫生和護士過來檢查後,察覺情形不妙,於是馬上開出病危通知書,強迫張先生簽名,表示簽名後才能開始搶救。爲就孩子,張先生只有在病危通知書上籤了名字。可是孩子卻沒有被搶救過來,被宣告死亡。

張先生告訴記者,他清楚記得孩子頭兩次昏迷時,浦醫生和護士僅僅採用了按摩的方式使孩子清醒過來,未用任何其它手段,而當孩子出現第三次昏迷時,醫生也未通知主管醫師來協助,整個搶救過程只有這名浦醫生和護士。

張先生悲慟的說:「就一個小時,孩子就沒有了!一直到現在,就孩子死亡的這一事件,我沒有得到醫院方面的任何解釋。」說到此處,這位張先生因爲太悲傷而不得不要求記者先停止採訪,讓他休息一下,並約定18個小時後再次通話。

聯絡中斷

當記者按照事先約好的時間再次聯繫張先生時,發現家中電話無任接聽,手機只能收短訊,而發出的電子郵件則被退回,並顯示該郵件地址爲「違法」(Your message cannot be delivered to the following recipients,Reason: Illegal host/domain name found)。

張先生曾經向記者表示,他們家的遭遇,國內媒體雖不願報導,卻在當地造成一定影響,引起轟動,記者不無擔心,張先生的電話已被當局竊聽,不知現在這位無錫商人是否安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6/420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1. 詩歌:月圓家難圓(圖) (204,718次)

2. 一位中共鄉鎮普通幹部的自白 (109,510次)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3. 看準了!是這麼個理兒(圖) (106,825次)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4.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5.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6.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7.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8. 上海的餡餅都砸在馬豔麗一個人頭上(圖) (57,870次)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9. 江這張秀照 中國人民付出50萬美元(多圖) (48,422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10.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11.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12. 《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精選:最後的日子(多圖) (44,934次)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13. 宋祖英在美國中使館拉下臉來 (多圖) (42,90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14.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15.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6.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7.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18. 黃菊露出僵硬微笑 陳良宇言必稱反腐(多圖) (36,925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9.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20.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21.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22.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23.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24.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25. 抓住尾巴!鄭恩寵真夠陳良宇喝一壺的(圖) (33,233次)

26. 《解體黨文化》之三:灌輸手段(中) (33,156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27.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28.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29.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0.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1.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32.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3.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4.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5. 中央專案組大軍壓境 胡錦濤要收拾北京(圖) (30,6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