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姜平
 
2005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周永康等虽然面和心不和,但现在已经联手,非要把胡锦涛整死不可。

据可靠消息,几年来,与法轮功没有个人恩怨的胡锦涛曾两次要停止镇压法轮功,改变江泽民的路线,但都没有成功。当然胡要停止镇压是从保住共产党政权、巩固共产党政权和得民心角度考虑的,但江泽民及其人马决不答应。因为他们手上都沾满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鲜血,平反那天自然是他们的末日来临。

在这个历史转折的当口,不同的表现对待也明显不同,胡出访时,法轮功学员举的横幅标语是「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法办江泽民」、「法办江罗刘周」等等,并起诉了曾罗等人,这几个人非常妒忌和仇恨胡锦涛。

在国内,曾庆红和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联手,加剧迫害法轮功,账都想安在胡锦涛身上。

在海外,曾庆红指挥国安特务,与李肇星把持的大使馆联手,制造事端迫害法轮功,账更想安在胡锦涛身上。

随着退党人潮的巨浪越来越高,曾庆红们不仅仅是派人挡住法轮功的横幅标语,而且是开始动手撕扯、抢走横幅,更进而殴打法轮功学员。这是在干什么?不是在海外故意公开中共的丑恶嘴脸吗?是的,他们就是要让世界看到中共党魁胡锦涛出访时才会有这种情景发生,要让全世界包括法轮功都斥责胡锦涛。

最近的一起殴打海外法轮功学员事件是11月15日在胡锦涛出访西班牙时发生的。有位很有影响力的元老说,曾庆红那几个人现在越搞越凶就是将胡锦涛的军,如果胡锦涛不做大动作去制止,等于胡默许,那他是“在其位不谋其政”,罪过不小,这样下去,胡锦涛就完了。曾庆红这混蛋是在绑架胡锦涛,逼迫他就范!

还有一个消息,610头子刘京在一次会议上透露,光截住的退党电子邮件就有3000万余个,而退党电话无数,所以能够冲破封锁线的退党数字是最令中共核心层担心的。

据高层知情人透露,当大纪元网站退党人数快达到500万时,江泽民急的什么也不干,随时要听汇报,他知道中共内陷,就什么招儿也不灵了,他将面临审判。当网站退党人数超过500万时,中央决策层整个乱了营,秘书接电话接的手软,还要看主子拍桌子瞪眼, 据说炸窝的程度有点世界末日的劲头,开会见面个个绷着铁青的脸,连四季发情的黄菊也没了好心情。他们知道到了这一步,共产党再也没有回天之力了!

虽然11月14日保先准备开展到第三批,但布置任务的「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贺国强私底下说:都是扯蛋!

胡锦涛要维护中共的利益和寿命,江曾罗一伙要维护自己的利益和寿命,各自的目的很明确。看来,胡锦涛的脑瓜该开开窍了,别在共产党这棵树上吊死!


相关文章:

党员干部夜总会上党课 法院保鲜全体罢誓(图)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快讯:《九评共产党》大陆反馈 中共支持率不足百分之二
两千万买党代表 入党宣誓控诉共产党
江对这个名字特别厌恶 六千万党员二千万信佛(多图)

 
分享:
 
人气:37,6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