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警察以死阻止中共对法轮功大搜捕 (音像)
 
2005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0月31日报导/ 中国哈尔滨市动力区(音)派出所,日前一名警察抗议上级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命令而跳楼自尽。事后,其他警察也不愿执行这个命令,使得哈尔滨公安当局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计划落空。

realPlayer在线(128K)     realPlayer下载(128K)

据新唐人报导,消息人士透露,这是哈尔滨市动力区(音)公安分局,一个原公安系统的朋友哭着跟他说的。

消息人士说,哈尔滨警方在执行上级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命令时,一个警察因良心底线承受不了了,从顶楼跳楼自尽,才阻止了这次法轮功大搜捕行动。

他说,这位警察的正义和良知将唤醒更多的人,不再干那些伤天害理的事。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日前报导说,中共五中全会前后、党内权争加剧,有消息指称,以曾庆红、罗干为首的江派势力,欲藉加强打压法轮功的行动,来达到抹黑胡锦涛。因此罗干亲自掌控的公安系统,在全国上下,大规模的抓捕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学会10月9日发布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有评论说: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发布,可以被认为是法轮功反迫害走向最后全胜和进入全面清算的开始,这个警号对于每一个人都具有意义──最终的选择将决定最终的结果。


 
分享:
 
人气:16,7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