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2005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005年10月9日晚在对中国大陆及周边国家中文广播的新闻节目中报道了法轮大法学会日前发表的公告。

报道中说,法轮大法学会日前发表了新的公告,法轮功已经在美国、法国等十几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罪名起诉了包括江泽民在内的多名中共高官,指控其迫害法轮功。

报道引用了法国法轮功学员张建平对此的介绍:“自从1999年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到现在已经六年了。在这场迫害当中使用的手段就是暴力和谎言,非常的残酷和卑鄙。造成了我们已知的就有将近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几十万的法轮功学员无辜的被抓、被关在劳教所里受到各种残酷的迫害、洗脑。”

“发表这个公告就是告诉这些参与迫害的人,六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在法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好多国家起诉了包括江泽民在内的几十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这个公告有新的两点。一是告诫这些各级中共的官员,不要再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否则将来他们出国也好,或是法轮功平反以后,一定要追究这些人的法律责任。还有一点,如果有官员想弃恶从善了、想改过,可以给法轮功的明慧网或是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写信表示改过。那么我们都会存档,暂时不予追究,以观后效。”

 
分享:
 
人气:13,2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