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強搶喬石風頭的地方 陳至立又遭人民網噁心(多圖)
 
鄂新
 
2004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說中央正在蒐集陳至立禍害教育界的材料,人民網11月14日提供的《組圖:浙江餘姚八旬老人自發籌資捐助民工子女》很說明問題。

江澤民就是在浙江餘姚縣(現在改爲市)強搶喬石風頭的。這新聞更是讓陳至立在餘姚留下話柄。

報導說,11月12日,位於浙江餘姚市城區的愛心民工子女學校的近千名師生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來自餘姚市長青老人公寓的15名老年人代表爲孩子們送來了價值近2000元的風琴、大小軍鼓、小號和300多冊課外書籍。據悉,這批捐贈物是長青老人公寓57名老年人自發爲孩子們捐款購買的,老人們當中年齡最大的已有89歲,最小的也快80歲了。

您一看這報導就知道是噁心江澤民老相好的。陳至立是掌管黨政軍各部門教育大權的,有人說是中國最有權勢的女人。這麼大權勢竟然讓這麼大年歲的老人自發爲孩子們捐出價值近2000元的東西,這不是罵陳至立嗎?2000元在江陳看來算什麼,57名老年人湊出來可見是老人從自己牙縫裏摳出來的。爲什麼他們要捐呢?自然是孩子們太缺了。這豈不又是在罵陳至立!

根據四月底國務院審計、監察、覆核,浙江省二OO三年違規的資金爲154億元。教育界大哼哼們把應該給孩子們的資金都揣在自己口袋裏,他們之所以敢這麼膽大妄爲,就因爲中國第一貪江澤民的姘頭是後臺老闆。

圖片的圖解分明是在控訴:

1、瞧,孩子們敲着小軍鼓多開心!
2、初次敲上軍鼓、吹上軍號的孩子們甭提有多高興。
3、孩子們夾道歡迎老人們的到來。(江澤民可享受不了這規格,陳至立更稍息!)
4、戴上紅領巾的老人們顯得格外開心。
5、手捧着老人公寓的爺爺、奶奶送來的課外書籍,孩子們非常開心。(孩子們的表情真讓人感動,此時此刻在他們的心裏,老爺爺老奶奶們的光輝絕對斃掉江蛤蟆和偉光正!)
6、該所民工子女學校成立以來就一直沒有鼓號,當看到鼓號就在眼前時孩子們顯得非常開心。
7、老人們的到來,受到了孩子們的熱烈歡迎


瞧,孩子們敲着小軍鼓多開心!


初次敲上軍鼓、吹上軍號的孩子們甭提有多高興。


江澤民花錢僱人也享受不到這種待遇!


都開心!


此時此刻在孩子心裏,老人們的光輝絕對斃掉江蛤蟆和偉光正!


當看到鼓號就在眼前時,孩子們發自內心的開心!

2000元能給孩子們帶來如此大的歡樂,
人民網不讓轉載確實有道理。



 
分享:
 
人氣:23,5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