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從上到下自相殘殺的小故事
 
2004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爲了私利置人於死地的,在大陸從最高層到最底層,千招百計,花樣翻新。

官最大的,如江澤民,可以在海外收買網站爲私家網站,私家雜誌、報紙等攻擊政敵,造謠誣陷,再出口轉內銷,例如給溫家寶的兒子造謠弄得跟真事似的,追到底是江特在個誰都能上帖子的網站搞誣陷,文章連個名字都不敢寫,時間長了,江氏人馬再編出一個溫家寶爲兒子丟了醜而氣病的故事,他們以爲溫是江哪,溫家寶要真有這事早就被江澤民搞下臺去了,就是因爲沒有此事所以江只好動用網特閉門造車。

再往下省部級幹部的, 如動向雜誌10月刊透露的,江西省委書記,湖南省委副書記,都用公款聘用私家偵探來蒐集省委內部政敵在經濟上、生活上的醜聞,以醜聞作炮彈打擊政敵。

公安部消息:社會上的投毒案上升,月發生二千多宗,造成死亡近千人。投毒原因大多是商業上的競爭和對社會抗爭絕望而發泄報復。以江蘇、安徽、江西、河北、湖北等省的情況較爲突出。

到了縣城、農村這一級,那僞劣假冒食品無處不在、禁之不絕,下面僅舉一例。

中央社臺北十日電,中國大陸河北高碑店市郊一「造假專業村」專門用發霉變質的花生加工生產劣質花生醬,再廉價傾銷到北京,作爲火鍋調料和製作麻醬燒餅等食品的主要原料。

中國質量萬里行雜誌報導,北京市場上純正的花生醬價格多在每斤四元人民幣左右,但產自高碑店市郊一村莊的花生醬卻只賣二點二元一斤甚至更低,不少火鍋店尤其是燒餅店爲求減低成本,紛紛轉用這種廉價的花生醬。

該雜誌社記者最近暗訪村內幾家無牌黑工場,終於揭開當地花生醬能以低價出售的原因:使用劣質原料然後再摻雜使假,發霉花生、劣質粉和黑色的老油(反覆使用的食油)都成了生產花生醬的主要原料。這些家庭小工場設備簡陋,環境極差,用來攪拌花生醬的木棒被直接放在地上,花生醬桶邊蒼蠅亂飛,而現場操作的工人都用手製作花生醬。

報導說,這些小工場產量卻驚人,平均每天可生產二千斤花生醬。由於當地劣質花生醬的銷售採取直接送貨方式,所以執法部門很難監管;再加上花生醬屬於邊緣添加食品,一般不會引起注意。

中國農業大學食品學院沈羣副授稱,霉變花生含有黃麴霉毒素,是具有強烈致癌性的物質,已被聯合國生組織列爲高度致癌物質。但是爲了自己賺錢害死別人也心安理得!

中國從上到下到處是毒,到處是害人的玩意,不是被惡警打死,也得被毒酒毒米毒油等等毒死,蓋不蓋被子吧,那也是有毒的!

中國怎麼啦?中國人怎麼啦?爲何要自相殘殺?

 
分享:
 
人氣:17,0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