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法特的老婆和江的第一愛人宋同志(圖)
 
作者:凌鋒
 
2004年11月11日發表
 

讓「人肉炸彈」血肉橫飛的巴勒斯坦恐怖首領
阿拉法特
【人民報消息】今年十.一國慶後,香港的無線電視傍晚的新聞節目以前,必須播送一個叫「心繫家國」的短篇,以「義勇軍進行曲」爲背景音樂,教育不知愛國爲何物的香港人。由於素質低劣,因此劣評如潮。當局自把這種批評又當作「不愛國」的表現,因而更顯示香港必須加強愛國主義教育,於是中國官員親自出馬示範。

11月8日,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就親自向香港一批年輕人發表「香港青年的歷史使命」演說,號召他們「興港報國、振興中華」。爲此他向香港青年推薦「愛國樣板」,除了國產的文天祥、林則徐外,還不忘當時正在與死神搏鬥的巴勒斯坦英雄阿拉法特。

敝人當年在中國接受中共的愛國教育時,的確把「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領袖阿拉法特當作巴勒斯坦人的民族英雄;到了香港,媒體不稱「巴解」而稱「巴游」,也就是它更是進行暴力鬥爭的游擊隊組織,而因爲1972年在德國慕尼黑的奧運村開槍屠殺以色列運動員,開大規模恐怖襲擊的先河,使他成了「恐怖」的形象。以後被迫轉爲恐怖分子中的溫和派。

如今李剛同志顯然要把香港青年從「唯心史觀」解放到「唯物史觀」中來,把被顛倒的歷史再顛倒過來。但是在信息還相當暢通的香港,要把阿拉法特塑造爲「愛國人士」,恐怕有相當難度,搞不好還有反作用。何況阿拉法特病危以後,媒體充斥對他的報導,雖然尚未「蓋棺」,卻也可以「論定」了。

現在最多的報導是他身邊有多少錢。論者莫衷一是,但是一般估計有數十億美元,並有好些國家多項投資,這些錢財都由他一人掌管,不受任何監督,外人也一概不許染指。現在他的戰友們紛紛探望他,企圖接收這筆可觀的遺產。


阿拉法特和愛錢不愛權的老婆蘇哈
阿拉法特的老婆蘇哈同志愛錢不愛權,不當武則天或慈禧,但是每月要十萬美元的生活費。因此在阿拉法特臨走以前,爆發了一場革命同志與愛人同志爭奪財產的鬥爭。隨著阿拉法特的逝世,這場鬥爭勢必更進入白熱化階段。

當巴勒斯坦的「人肉炸彈」血肉橫飛的時候,蘇哈同志在巴黎過著每月十萬美元的奢侈生活,不但中國第一夫人王冶坪同志自嘆不如;就是第一愛人宋同志在四川出賣一場色相得到42萬元人民幣(約5萬美元)的報酬,也引起媒體「鬼殺□嘈」,阿、蘇倆還能算是愛國夫妻嗎?

用這樣的樣板來教育香港的青年一代,是要他們一做貪官;二做恐怖分子。李剛要把香港引導到甚麼道路?

轉自大紀元

 
分享:
 
人氣:21,7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