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拿拉登絕密行動可暫緩
 
伊冰
 
2004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華盛頓郵報》23日報導稱該報獲得情報,從今年8月底開始,美國中央情報局的一個特別行動小組一直在巴基斯坦-阿富汗邊境地區搜捕「基地」組織頭號人物拉登。《洛杉磯每日新聞》日前報導,美國前海軍部長約翰.利曼透露,五角大樓知道拉登就藏身在巴基斯坦的南瓦濟里斯坦。

利曼說,拉登就在巴基斯坦西北部俾路支地區南瓦齊斯坦省部族酋長的俾路支山場中,該山場林木茂盛,不論是間諜衛星還是無人駕駛偵察機都無能爲力。拉登目前仍然保持與外界聯繫,他放棄衛星電話,而依賴當年從蘇軍手中起繳的跳頻無線電臺和美國政府當年送給阿富汗游擊隊的美軍制式遠程無線電話,使情報機構一直無法確定拉登的準確隱身地。

本拉登已經失去了政權,他只能打游擊,但他在和美國玩捉迷藏,牽扯着五角大樓的注意力。

報導說,此前,美國國務卿鮑威爾也曾宣稱,拉登仍然活着,目前正在巴基斯坦西部活動。另有消息指出,沙特或者阿聯酋的部分高官仍在暗中源源不斷地爲拉登提供鉅額經濟支持,加上每年貢獻的家族收益,使拉登花大把的錢在「安全」、恐怖襲擊的策劃與實施、及自己的生活開銷。

從今年8月底開始,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第5特遣隊」再度現身巴基斯坦-阿富汗邊境地區。兩年前,他們曾經在阿巴邊境地區執行過搜捕拉登的特別行動,這次可說是「故地重遊」。目前,駐紮在阿富汗的一萬八千人的美軍部隊面臨的任務之一是繼續追蹤本.拉登。

一萬八千美軍追蹤一個泥鰍拉登?!

智利駐聯合國大使、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基地與塔利班委員會」負責人赫勒爾多.穆尼奧斯也說:「只有在所有國家都參與的情況下,才能夠取得反恐怖主義戰鬥的勝利。」

其實世界上所有國家已經參與了,沙特和阿聯酋的部分高官沒有參與嗎?中共沒有參與嗎?他們都在幫助邪惡軸心,尤其是中共,不但提供技術、武器,甚至連軍隊都拉到阿富汗去和美軍對陣,結果有些軍人被俘虜露了餡兒。

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問題上,正義和邪惡的陣線已經非常分明,只不過有些國家爲了各種利益問題,故意忽視中共是世界最大軸心國,還提出與中共合作,搞什麼聯合反恐,這不但在自欺欺人,而且助長恐怖份子的囂張氣焰。

拉登可以暫時放一放,把中共先解決了,再看看拉登還需不需要一萬八千美軍去追蹤了?說不定那時他舉着雙手連滾帶爬的自己出來了!


 
分享:
 
人氣:23,5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