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和凱瑞誰能向前邁出這一步 誰就必贏(圖)
 
李曉
 
2004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四年前,布什競選非常辛苦,高爾還告上了法庭,最後由法庭裁決後,才算塵埃落定。今年布什競選連任又是非常辛苦,最新民調顯示,布什僅領先凱瑞一個百分點。

法新社華盛頓10月24日報導,今天公佈的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最新追蹤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布什的支持率爲百分之四十九,僅領先民主黨挑戰者凱瑞的百分之四十八支持率區區一個百分點,使得兩人在統計上仍處於勢均力敵局面。但有五成五可能投票選手看好布什將會在十一月二日的大選中贏得蟬連。

將逐日持續進行到投票日當天的這項追蹤民調,上週的調查結果,布什大都領先凱瑞五個百分點。

即使到最後,布什還是險勝,這個現象引出了一個問題,布什到底哪方面做的欠缺而又一次導致競選如高齡產婦生頭胎般艱難?

報導說,民調人員自十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訪問了二千四百零八名成人,發現到一千六百三十八名可能投票選民。在可能投票選民方面的誤差範圍爲正負二點五個百分點。

在以州爲單位的民調方面,傳統民主黨州夏威夷州的最新民調顯示,布什和凱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檀香山廣知報委託進行的民調,自十月十三日至十八日訪問了六百位可能投票選民,結果布什的支持率爲百分之四十三點三,凱瑞的支持率爲百分之四十二點六,但高達百分之十二受訪者尚未拿定主意。這項民調的誤差範圍爲四個百分點。

爲何高達百分之十二受訪者尚未拿定主意,他們在等待什麼?

我們回顧一下,布什和凱瑞競選的一個重要論題就是伊拉克問題,布什認爲薩達姆是邪惡軸心,應該剷除,攻打伊拉克是對的,把伊拉克歸還到伊拉克人民手中是做大善事。我們看到確實是這樣,如果沒有美國和盟軍的武力強攻,今天薩達姆和他的兩個狼子還在肆意塗炭生靈。

但是布什確實是丟西瓜揀芝麻,他放過了世界上最邪惡、最獨裁的邪惡軸心中共,並且還要和中共一起反恐!中共不但在自己國家裏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而且把迫害延伸到海外,甚至威脅美國官員。

10月4日美國國會通過的304號決議案要求中國政府停止在中國和美國迫害法輪功。決議案說,據美國許多地方和全國性媒體報道,美國各地的其他地方官員們,其中包括幾個主要城市的市長在內,受到了來自中國領事官員的壓力,要求他們宣佈放棄對法輪功的支持。

薩達姆還沒有這樣狂過,起碼他沒有跑到美國來威脅美國官員和指手劃腳要美國人做什麼,在世界上唯一這樣做的就是中共!所以反恐不反中共能行嗎?

美國國會議員在決議案中要求:美國總統應該,根據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案(22 U.S.C. 6401(a)(1)(B))之401(a)(1)(B)條的規定,本着勸阻中國政府不再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美國壓制宗教自由的目的,採取如下行動-

(A)向中國外交部發布一項官方公開方針,和一項正式抗議,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再三侵犯受該國業已簽署承認的國際契約所保護的基本人權的行爲作出反應;

(B)更加密切地與中國人權活動家們合作,指認那些對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暴力和迫害行動負有個人責任的中國官員。

法新社報導說,夏威夷州僅握有四張選舉人票,而當選門檻爲二百七十張選舉人票。但因選情膠着,小州亦可能發揮關鍵作用。佛羅里達州握有二十七張選舉人票,佔當選門檻二百七十張選舉人票的十分之一。

報導說,在超級戰區佛羅里達州方面,今天出爐的最新民調顯示,布什和凱瑞兩人在佛州仍旗鼓相當。在邁阿密前鋒報和聖彼得堡時報委託進行的民調中,布什和凱瑞的支持率均爲百分之四十六,另有百分之七選民仍猶豫不決。

布什還猶豫什麼?!只要你按照國會議員的要求做,或者宣佈中共是邪惡軸心,那些選民就不會再猶豫觀望了,因爲當世界一些國家爲經濟利益向中共彎腰和陪笑臉的時候,你能站在正義和良知一邊,美國人民豈能不爲自己有這樣的英雄領袖而自豪呢?

布什和凱瑞那幾場競選演說都沒說到點子上,今天誰能向前跨出這一步,誰就將是明天的美國元首,否則四年前的苦戰還會再現……

 
分享:
 
人氣:24,9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