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腸爆了!江澤民暗中給胡錦濤下絆兒(多圖)
 
青晴
 
2002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十六大之後,普通黨員江澤民頻頻出來接見外國友人,連布什在江連任28日後姍姍來遲的一封官式賀電也如獲至寶地炫耀一番,而胡總書記看來似乎依然是個順眉搭眼的小媳婦。

近日來,不少人才看明白,江澤民畢竟是過了氣了,還能活幾個八十?跟着他瞎折騰沒有前途。胡錦濤近日出來講話,張口不凡,才讓人看出他還是比「老薑」辣。他講出的話讓江澤民咽不下去又吐不出來,在那裏乾嘔。

這下江肥囊裏的雞腸可爆了!江澤民暗中給胡錦濤下絆兒,要搞臭他的名聲。

說來也可笑,胡錦濤是團中央出身的,現在抓不住他本人的把柄,只有把團中央出的事和他掛上鉤,這多麼弱智啊,要這麼掛鉤,那江澤民早該槍斃了。

給江氏當槍使的嫡親網近日又活躍起來了。12月29日晚12點該網首頁上有篇文章,題爲《團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文章簡介:「柳楊/中國青基會自成立之日起,就歸團中央管轄。我呢,十多年來一直是團系統的幹部,因此,我對共青團,對團組織,甚至對團系統的領導幹部,本來是很有感情的。可惜,團中央個別領導的某些錯誤做法,令我感到遺憾。 ....」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被江澤民借用來和胡錦濤叫勁的。點擊題目後嚇一跳,原來裏面有好多文章,是連載的:

柳楊: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敗案□□且看徐永光胡作非爲到幾時?(6)
柳楊: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敗案□□我爲什麼要離開青基會(5)
柳楊: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敗案□□再給國家審計署提供一點審計「線索」(4)
柳楊: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敗案□□中國新聞記者可真是良莠不齊喲(3)
柳楊: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敗案□□徐永光挪用希望工程捐款去投資,究竟違不違規?(2)
柳楊: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敗案□□團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1)
多維預告:多維時報將用六大版刊登希望工程的調查報告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20)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9)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8)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7)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6)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5)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4)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3)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2)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1)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0)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9)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8)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7)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6)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5)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4)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3)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2)
方進玉:希望工程的「希望」在哪裏?─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

先是2002年12月29日5:9:38(京港臺時間)發表的「多維預告:多維時報將用六大版刊登希望工程的調查報告 」;

2002年12月29日 12:11:25 (京港臺時間)發表的《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1) 》,2002年12月29日 12:48:5 發表的《徐永光涉嫌腐敗的調查與思考(20) 》,也就是說這20篇文章是在36分40秒之內出的。一般情況下要每天出一篇,需要20天才能完成。

接下來是2002年12月30日 5:55:10(京港臺時間)發表的《柳楊: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敗案□□團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1)》,2002年12月30日 6:2:48發表的《柳楊: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敗案□□團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6)》, 這六篇文章是在7分38秒之內出的。一般情況下要每天出一篇,需要6天才能完成。


中國青基會常務副理事
長許永光
這是非常急迫的快訊嗎?是的,江氏嫡親網這樣寫道:「令人震驚的是,希望工程的捐款卻被貪官們侵蝕、希望工程的純潔被權貴們玷污!更令人痛心、令人絕望的是,揭露希望工程的人或被打入死牢,或被迫流亡海外,方進玉的有關調查報告不但不能見報,而且不能作爲內參密報上級,甚至連專事反腐敗的中紀委領導都不敢接受材料!然而,方進玉是中國罕見的勇敢的記者,他冒死公開了他的調查報告,從而使我們可以知道:這極可能是一件驚天腐敗案!一件驚天大冤案!」

一件驚天腐敗案?一件驚天大冤案?呵呵,太小看老江了吧?光2001年八月一個月示威遊行抗議就有八千件,一年有十萬件,這還是不完全統計!媒體報導了多少腐敗案?驚天大冤案?有誰能數得清!怎麼偏偏挑上了能和胡錦濤打上連連的這一件?


江綿恆
該網接着寫道:「多維時報、多維新聞網作爲海外獨立的媒體,除了向方進玉先生的專業精神表達敬意,多維新聞網已播發這篇調查報告,本期多維時報則撤下六個已安排好的版面刊登同篇報告。同時,多維亦開始加入調查:多維將追蹤到此案水落石出。」

真下功夫啊!中國第一大貪官江綿恆的報導已不少了,何不賣賣力氣繼續追蹤到水落石出呢?揭露貪官還要有選擇嗎?看能打擊到誰才用嗎?這叫假反腐,這叫真內鬥!

《柳楊:我要揭露希望工程腐敗案□□團中央是否打算「死保」徐永光?(1)》中作者寫道:

『去年9月,我曾匿名給中央領導寫信揭發徐永光,沒過多久,徐永光就在中國青基會公開說:「哼,有人想到朱總理那裏去告我的狀,可是周強書記已經把舉報信轉給我了。我在團中央、在國務院都有靠山,想搞倒我,沒那麼容易!」


江澤民對胡錦濤耿耿於懷
是誰把我的匿名舉報信轉給了徐永光呢?我託在中南海工作的朋友打聽了一下,我寫給朱總理的信,總理轉給了錦濤同志;錦濤同志又批轉給了周強,我不知道是那個環節出了「差錯」,總之是有人把舉報材料複印之後,交給了被舉報人徐永光。徐一看,就知道是我揭發的了。

寫到這裏,或許有讀者會問:是不是錦濤同志要保徐永光呀?

……錦濤同志在批示的結尾使用了「正式上報」,其實,團中央給錦濤同志呈交報告,從來都是正式的呀,加上一個「正式」,看似累贅,其實是表示此事應該由團中央向中央常委這個「集體」做正式報告,意味着事態重大。』

文章寫的已經非常露骨了,也省得我再絮叨了。

文章寫到此,已經非常明晰了,江氏嫡親網遵命借這篇反腐事件反的是江澤民朝夕白晝尋岔子找彆扭的人,說到底還是江澤民爲了自己不下臺,想借出口轉內銷的新聞把胡錦濤搞臭,讓中國政局動盪,讓老百姓沒安穩日子過。

有人說,胡錦濤13年都等了,江澤民怎麼就這麼沉不住氣呢?儘管是活的有今天沒明天的,20天的壽命還是有的吧?想用團中央的事搞臭胡總書記?讓他下臺您就能上臺?呵呵,近八十歲的江澤民不應該現在就患老年癡呆症吧?這麼弱智的事怎麼沒有人攔着?讓江主席這麼可着勁兒地丟人現眼!


 
分享:
 
人氣:36,0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