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青晴
 
2002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第三代江澤民留任的理由不是說,不放心60歲的小胡太嫩了,要帶一程送兩程嗎?現在曾攝政能和胡四代密切合作,就不需要老江那般勞累了吧?


江澤民後悔了!
曾慶紅的點子多,告訴老江,再由老江向小胡學舌,這麼帶徒弟也太費勁了,再說學舌學的好不好的,還不如讓曾攝政與胡總書記直接溝通,免了中間的電燈泡兒。

不過老江當第三者當慣了,不但伸出一條瘸腿亂攪和那些女人的家庭,而且還在政治領域裏瞎折騰。近來老江對胡曾的密切合作,吃了醋動了氣!醋太多了,就得往外倒啊,就這麼着,12月21日江氏嫡親網端出一壺老江嘔出的陳醋:《特稿:最初跡象──胡錦濤曾慶紅關係不太妙》。

文章說:中國國家主席,中共中央前總書記江澤民的繼承者胡錦濤和江澤民的最密切盟友曾慶紅兩人是合作領導中國,還是相互爭鬥關係到中國的未來,而這完全取決於他們兩人,最初的跡象卻是讓人擔心。

這個擔心的「人」是誰啊?

文章說:12月26日出版的遠東經濟評論文章說,當中共中央新任總書記胡錦濤在今年11月中共十六大後向全球媒體介紹以他爲首的中國最高決策機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成員時,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排名第五的曾慶紅似乎抑制不住心中的高興。

連曾慶紅高興也吃醋?這事擱誰也得高興,尤其是曾慶紅,老給人家當攝政,不如自己親自上馬,何況被攝政的還是個老棺材瓤子。您翻翻歷史,只有孩子太小才被攝政,哪兒有土埋到嗓子眼兒了還什麼都不行還得找攝政的?除了江老三!


弱智老江失算了!
江氏嫡親網說:胡錦濤和曾慶紅兩人之間的關係將直接影響到中國未來領導層之間的穩定。如果胡錦濤和曾慶紅合作,胡錦濤可以鞏固自己的地位,並可以讓外國投資者對中國的政治穩定感到放心;如果正如中國政治分析人士所擔心的那樣,他們兩人不是合作而是進行內部爭鬥,將可能導致中國的不穩定,甚至可能導致中國再次出現1989經歷過的那種動盪。

威脅誰呢?沒有江澤民和薄一波在那裏跳來挑去,說不定1989年的動盪還不存在呢!沒有六四血案,老江能當上三位一體嗎?江澤民是踏着義士們的屍骨爬上中國最高權力的寶座,是六四血案最大的受益者。如果中國會再次出現1989經歷過的那種動盪,發動者只能是堅決不肯給六四平反,至今握住軍權不放的中共中央軍委主席、中國國家軍委主席雙料的江澤民!

「槍桿子裏面出政權」,江澤民不是利用張萬年等人推翻政治局五次開會決議的事情,用槍桿子逼迫文人們同意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嗎?導致中國政局不穩的到底是誰呢?

那些江氏「中國政治分析人士」大腦進水了吧?


張萬年助江搞軍事政變
江氏嫡親網說:遠東經濟評論文章說,胡錦濤和曾慶紅兩人之間的關係還將影響到曾慶紅的支持者江澤民的未來計劃。江澤民已經被任命再擔任一屆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雖然他已經不是中共中央委員會的成員。江澤民顯然感到應該給予曾慶紅以強有力支持,因爲在過去13年中,曾慶紅不知疲倦的以非正式首席政治顧問的身份爲他出謀劃策。因此,雖然江澤民的助手對外國人士說,江澤民計劃擔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至少3年,但是,如果曾慶紅在同胡錦濤的關係中遇到任何麻煩,江澤民可能會擔任軍委主席直到這個任期結束,而這將無疑導致胡錦濤在推行自己的政治日程上遇到問題。

從上面這段話,可以證明曾慶紅確實是弱智江澤民的攝政,13年都沒敢疲倦過,真夠辛苦的!江澤民助手說:「江澤民計劃擔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至少3年」,好像他是個黑社會老大,他想怎麼辦就怎麼辦,這不是個人獨裁凌駕在組織之上嘛!最後還威脅咱大家夥兒:「如果曾慶紅在同胡錦濤的關係中遇到任何麻煩,江澤民可能會擔任軍委主席直到這個任期結束」!看來霸住位子不下來的最好辦法就是離間胡曾了,二位可要小心噢!

12月8日人民日報將胡錦濤和曾慶紅在一起的照片放在頭版顯要位置,太陽報的報導更刺激老江:此一活動,乃是中共中央書記處全體成員參與者,但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的長篇報道中,鏡頭集中在胡錦濤與曾慶紅二人身上,他們如影隨形,邊參觀邊交談,一會兒是胡向曾談看法,一會兒是曾向胡說感受,一路看下去,感覺微妙,一時竟分不出彼此來了!


老江的醋罈子翻了!
這可打破老江的醋罈子嘍!

江氏嫡親網把那張胡曾去西柏坡的照片刊登出來,圖片說明是:12月5日至6日,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等中央書記處的同志來到革命聖地河北省平山縣西柏坡學習考察。人民日報將胡錦濤和曾慶紅在一起的照片放在頭版顯要位置,但是,要消除外界對他們兩人關係的種種猜測,僅僅是在一起拍張照片還遠遠不夠。

醋味多濃!

誰都知道,人的妒忌心越強就越不承認既成事實,越不承認既成事實妒忌心就越強。老江的妒忌心不但與年齡的增長成了正比,而且還「與時俱進」地成倍成倍地增加咧!


 
分享:
 
人氣:33,6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