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挺23条集会大摆「高台」
 
2002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由廿七个团体发起的「支持立法保障国家安全大联盟」,今日举行集会,并在港湾摆出23条渔船,为政府就《基本法》第23条立法护航。联盟召集人行政会议成员郑耀棠强调,不「愿」与上周反23条立法六万人大游行比较人数,以免引起社会不能承受的分化。

星岛日报22日报道,今日在集会上发言的人包括两名行政会议成员郑耀棠和曾钰成、人大常委兼中总会长曾宪梓、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厂商会会长陈永棋、自由党立法会议员梁刘柔芬等。徐四民也会出席集会。

报道说,支持立法「大联盟」召集人兼行政会议成员郑耀棠估计,今日的集会约有一万人参加,但强调不「愿」以人数压倒上周反23条立法的六万人大游行,以免引起社会不能承受的分化。

报道还强调,昨天,「大联盟」派出20至30名工作人员,在维园场地集会租下的四个球场内搭建了一个近两米高的讲台,以供发言人表演。不知15日六万人反23条立法大游行所用的讲台多高?为「避免」社会「不能承受的分化」,无法在人数上取胜,那么只好以「高度」取胜了?


 
分享:
 
人气:13,5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