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在拉開序幕
 
作者:蕭劍
 
2002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香港,這個舉世矚目的東方之珠,面臨着50年來巨大的災難,這座美麗的城市素有高度自由的政治、經濟聲譽,在她迴歸僅僅5週年之際,將倒退到人類歷史最黑暗的年代,23條立法徹底否定了「一國兩制」50年不變的政策,同時香港將實行與大陸一樣的專制獨裁統治,香港人民的惡夢將從此開始。

香港23條是江澤民多番親自催促董建華辦理的,江澤民給董建華連任條件之一就是23條立法,江澤民急於讓董建華立法,也是爲了自己的連任佈局的。十六大前,筆者就曾撰文指出江澤民想要連任,現在他仍擔任軍委主席,明年三月也絕不會卸任的,目前他雖已卸下總書記職務,那是在黨內外一片激烈反對聲的結果,但結局仍是在常委中安插了六個心腹,形成了「六人幫」的江核心。明年江澤民仍佔據着軍委主席不下來,將引起的中國動亂已不可避免。江澤民在位十三年,民主法制大倒退、人權惡化,軍隊國家大倒退,腐敗極度氾濫,數千萬工人下崗失業,中國各種的危機已極爲尖銳,隨時都有火山爆發的可能。江澤民高度控制新聞言論,30萬網警嚴密地封鎖着互聯網。但是,香港目前仍是一個自由的地區,香港仍是被中共視爲「反共基地」的地方,因此害怕香港的自由新聞的真相信息,影響到真相信息被封鎖的中國大陸,中共一貫是靠謊言暴力統治人民的,人民是被洗腦過,一旦香港自由信息的新聞全面影響大陸,那麼中共暴政下的統治就會立即垮臺,這就是江澤民爲什麼要急於香港23條立法的原因、這就是江澤民要用大陸的那一套來對付香港人民的原因,香港人民的百年來的真正惡夢從此拉開序幕。

香港基本法第23條中的每一條都可以以莫須有的罪名給不愛黨的香港人治罪。

23條規定在中國大陸內任何以國家安全爲由被取締的團體,其分組織在香港隨時可以被取締,港府無須任何獨立調查。23條裏規定反對政府就是反對國家。23條規定,警方不需要有法庭手令即可隨時進入民宅搜索、拘捕、無需證據,警方的懷疑就構成證據;23條規定,任何港府認爲煽動性的言論都可入罪,無論此言論是口頭的、書面的,還是電子形式的,發表此言論的人有罪,聽到的人有罪,知情不報者也有罪;23條規定,如果身爲香港居民,不管身在何方,都受此法津限制,違反23條可被引渡回港。在香港內的人,無論國籍如何(包括過境者和來訪者)都受23條立法的限制。輕者一般入獄7年,重者終生監禁;23條規定,爲個人或團體開戶的金融機構,可能被隨時調查,甚至觸犯「非法財務支援」的罪名,只要開戶的個人或團體被控或者懷疑爲非法,23條還規定,朋友或親人如果是被宣佈的非法組織成員,不論在何地,一旦來港,必須舉報,否則就是「顛覆政權」或者「分裂國家」。

以上23條所規定的條例實際是社會的大倒退、人權的大侵犯、法制的黨性化。香港600萬 人民面臨着白色恐怖的大迫害,這是香港人民面臨着嚴峻決擇,香港人民面臨着百年來最大的恥辱。

香港曾有過輝煌的歷史,自成爲殖民地以來,在西洋文明改造後的中國領土 ,其文明一直遠遠高於中國本土 ,幾十年來一直是中國難民嚮往的天堂,特別是在摧毀封建腐朽專制政府的角色中,香港一直是一塊高舉文明旗幟的基地。當年,孫中山據此以推翻清王朝,中共也據此以推翻國民黨。在「6.4」事件中,百萬香港人民抗議大遊行,充分顯示香港人民的高度覺悟。在大陸多次自然災害中,香港人民慷慨解囊,血濃於水,把香港人民的溫暖獻給大陸受災民衆。香港不僅僅是在經濟上的輝煌燦爛,也是高舉民主自由鮮豔的旗幟,在全世界上空高高飄揚。

江澤民在大陸倒行逆施,其現有的制度倒退到比清朝政府更腐敗、更愚昧。古代任何一個封建王朝都不像中共當今的如此腐敗專制,如此殘害百姓,無法無天。香港23天立法,將把香港由一個文明、民主自由、經濟繁榮的社會拉回倒退到大陸法西斯鐵蹄專政之下,香港人民的災難將從天而降。世世代代生活在香港的人民,他們都親眼目睹五、六十年代,數百萬的大陸難民冒死大逃亡,從地獄般的大陸逃難到香港。能成功逃到香港的是幸運的,還有無數的大陸逃難民衆死在解放軍的槍口之下、死在水渠、葬身大海和羅浮橋對面的山上,在那萋萋的芳草下,埋葬着無數被解放軍開槍射殺死亡難民的屍骨,香港人民不會忘記中共的法西斯殘暴殺害了多少人民。

香港23條立法又將把香港變成一個恐怖的人間地獄,23條中的每一條都會使每個熱愛自由、民主、正義的香港人民淪爲階下囚,除非把靈魂交出來,做一個沒思想的奴才,要麼就做中共的傀儡。今天香港人民面臨着嚴峻的關頭,23條將給香港人民帶來巨大災難,香港人民的命運要靠自己行動奮起反抗,對董建華說聲「不」,拿出當年「6.4」百萬市民遊行時那種團體精神,掌握自己的命運。否則23條一旦實施,災難不僅降臨到香港600萬人民的身上,同時也給全世界帶來災難,又將有數百萬香港難民投奔怒海、尋求自由,不僅給世界帶來經濟災難,也給世界帶來人道的災難。

23條一旦實施,中共也就是撕下了對臺灣的「一國兩制」的僞善面具,中共將露出其真正法西斯殘暴面目,轉移其壽寢正終未日來到的危機矛盾,不惜孤注一擲向臺灣開戰。

香港迴歸5年來,政治體制在倒退、經濟在蕭條、專制權力在漫延、人民在逐步被洗腦、奴才傀儡的數量在增加,在今天23條立法之前,香港人民將重新審視自己的立場和位置,是應該徹底覺醒的時候了。在這動盪劇變的時刻,香港人民會出現更多的像孫中山、馬丁路德、哥白尼、羅素、愛因斯坦、曼德拉和魏京生等有思想、有遠見、有報負和有責任感的傑出人物。

香港是屬於香港人民的,香港人民一定會掌握自己的命運,全世界人民都在關注着香港人民的命運。香港應該成爲督促祖國文明進步的一個動力基地。我相信,今天的香港人民是成熟的,香港過去的歷史是輝煌的,今天的香港人民一定會把香港的這顆明珠照耀的更加明亮,把民主自由、人權與法制的世界文明照亮黑暗的邪惡的獨裁專制的中國大陸。

北美大紀元

 
分享:
 
人氣:15,9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