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向胡錦濤曾慶紅全力反撲 (多圖)
 
2002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但江澤民也決不甘心坐以待斃。目前江澤民正採取拉曾打胡的分化手段,向胡曾聯盟全力反撲。

據中央社十九日報道,「漢和情報」今天引述中共外交部與中南海權威消息來源強調,中共軍方希望江澤民擔任中央軍委主席職位直到下一屆黨大會,以保持大陸政局穩定。並就有關江澤民明年三月人大交權的傳言進一步表示,全國人大代表會並沒有職能確定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人選,也不存在國家軍委與中共中央軍委相分離的構想,更不存在人大後召開中共二中全會更換軍委主席的設想。

「漢和情報」的上述消息無異於替中南海對外宣佈:江澤民明年三月人大上將不放棄國家軍委與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職務。

報道說,「漢和情報」的消息稱,中共高層正在規劃明年形成體制的「國家安全會議」人選的問題,政治局成員多數傾向由江澤民出任安全會議主席;並暫定由曾慶紅擔任副主席兼祕書長,他將起到錢其琛曾經發揮的作用,直接輔佐江澤民掌握外交主導權,並與擔任軍委副主席的胡錦濤形成相互制約的制機。


濤聲依就,不見當初的夜晚。




今天的你我怎樣重複昨天的故事?憑一張舊船票就想登上我的客船?

「漢和情報」還稱,中共將於明年形成體制的「國家安全會議」機制,將以直接向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負責的方式發揮職能,使未來可能合二爲一的國家主席和國家軍委主席,將透過「國家安全會議」掌握外交及軍事大權。這將意味着一旦「國家安全會議」機制形成,中共總書記將喪失對外交和軍事問題的發言權。而更引起一些觀察家注意的是,據中共高層人士透露,江澤民的計劃中,明年三月人大上接替國家主席職位的人並非新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



 
分享:
 
人氣:22,1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