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田恬
 
2002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俺好多回見了江主席的照片,心裏都犯嘀咕:「那嘴、那眼、那大肚囊子……咋和癩蛤蟆長得那麼象呢?」可俺不敢說出來,怕被定爲泄露黨和國家最高機密的反黨份子。

昨天,俺看到一條消息,是日本舉辦了相似者寵物比賽,並刊登了獲冠軍、亞軍選手與寵物的合影《人面狗臉誰最相似》。

哇,原來不但可以堂堂正正地比賽,還有獎拿,更有錢拿,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江主席,祕書咋沒告訴您去參賽呢?錯過了領這個大獎的機會,實在太可惜了!您要是拖着那條黑腿,抱着一隻三條腿的大蛤蟆去參賽,嘿,絕了!統統全斃!這可比您楞當軍委主席有榮耀感。這是靠您的本錢,那是靠您耍陰謀,是不?

您瞧,這是10月19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相似者寵物比賽」中,獲得冠、亞軍的選手展示他們與寵物的合影。這大照片登的,可比您在休斯頓大報上露個小豆腐渣兒臉有面子。


獲冠軍並贏得約2400美元獎金的選手與寵物




獲亞軍並贏得約800美元獎金的選手與寵物

  


瞪眼張嘴的蛤蟆精!


三指蛤蟆和三腳蛤蟆


大肚蛤蟆浮水


不能總逍遙!


江澤民呈蛤蟆相


老蛤蟆馱着兒子往上爬!




 
分享:
 
人氣:29,1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