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华华
 
2002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1月15日,政治局新老常委们都亮了相, 江泽民兴致勃勃地宣布,当晚搞卡拉OK。

江泽民第一个冲到台上,用招牌歌《我的太阳》拉开序幕后,才真正切入主题地唱了首《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暗喻自己虽然在「 十五大」已经掌权,却一直等到「十六大」才真正圆梦,把政治局掌握在自己手中。

江泽民唱罢,被视为江系人马的黄菊、贾庆林立刻感恩地点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确实,没有老江提拔,贪污贾犯和流氓黄犯这会儿可能都在局子里蹲着呢!

随后,轮到在「十六大」获选为总书记的胡锦涛,胡推脱不过,就唱了首《半个月亮爬上来》,婉转地表达了自己即使接班,也只接了一半的不满情绪。

紧接着,曾庆红上去了,拿着话筒、可着嗓门儿唱的竟是《都是月亮惹的祸》,公开给胡锦涛喊冤鸣不平。也是,曾庆红都当了政治局常委了,那糟老头子还有什么用!

至于在「十六大」退出常委会的朱镕基和李鹏,则齐唱了一首《月亮走、我也走》,表示明年三月的人大上,江泽民若不能与他们共退,他们也绝不让江泽民独进。

最后轮到陪江泽民下台的李瑞环了,他唱的是《月亮伤透我的心》,抒发了他舍命陪君子,到头来,他把命舍了,才发现被陪的不是君子而是流氓。

 
分享:
 
人气:33,4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