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胡錦濤上西柏坡刻意洗刷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腐敗形象 (多圖)
 
2002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12月6日,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西柏坡看望83歲的老共產黨員閆連秀。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日前到革命聖地河北省西柏坡考察、學習,內地官方媒體高度評價胡錦濤此行的表現,指他作風樸素,爲人親切、和藹、平易近人,甚至連三十元人民幣的餐費也自付,完全不搞特殊化。

當心老江!把手剪着了…


香港東方日報13日消息,河北省委機關報《河北日報》前日一篇題爲「胡錦濤和中央書記處同志在西柏坡學習考察紀實」,指在整個考察活動中,西柏坡沒有插紅旗、沒有掛橫額、沒有擺鮮花、沒有鋪地氈。胡對此非常贊同。在外活動時,胡身穿的是一件洗得發白的舊棉衫,吃的也只是當地的家常便飯。而且不管條件多艱苦,他堅持要在西柏坡住一夜,親身體會老區人民的生活。

「中華騰飛」還沒個苗頭,「空軍一號」先飛起來了!


報道又指出,胡錦濤在河北西柏坡兩日考察的餐費共三十元,胡錦濤亦自掏腰包,自己結帳,並且按規定開了收票。報道形容胡錦濤這是以身作則,帶頭實踐艱苦奮鬥,不搞特殊化。

妃子一笑(27億豪華大劇院)


報道又讚揚胡錦濤在與幹部羣衆座談時,目光始終地望發言者,認真地聽、仔細記錄,「讓每一位在場的人都感到總書記是那麼親切、和藹、平易近人。」胡錦濤又非常關心山區人民生活,冒 紛飛的雪花親自到村民家中探訪,噓寒問暖。

回眸一笑百媚生,從此江皇不早朝




 
分享:
 
人氣:16,5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