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胡锦涛上西柏坡刻意洗刷中共最高领导人的腐败形象 (多图)
 
2002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12月6日,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西柏坡看望83岁的老共产党员闫连秀。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日前到革命圣地河北省西柏坡考察、学习,内地官方媒体高度评价胡锦涛此行的表现,指他作风朴素,为人亲切、和蔼、平易近人,甚至连三十元人民币的餐费也自付,完全不搞特殊化。

当心老江!把手剪着了…


香港东方日报13日消息,河北省委机关报《河北日报》前日一篇题为「胡锦涛和中央书记处同志在西柏坡学习考察纪实」,指在整个考察活动中,西柏坡没有插红旗、没有挂横额、没有摆鲜花、没有铺地毡。胡对此非常赞同。在外活动时,胡身穿的是一件洗得发白的旧棉衫,吃的也只是当地的家常便饭。而且不管条件多艰苦,他坚持要在西柏坡住一夜,亲身体会老区人民的生活。

「中华腾飞」还没个苗头,「空军一号」先飞起来了!


报道又指出,胡锦涛在河北西柏坡两日考察的餐费共三十元,胡锦涛亦自掏腰包,自己结帐,并且按规定开了收票。报道形容胡锦涛这是以身作则,带头实践艰苦奋斗,不搞特殊化。

妃子一笑(27亿豪华大剧院)


报道又赞扬胡锦涛在与干部群众座谈时,目光始终地望发言者,认真地听、仔细记录,「让每一位在场的人都感到总书记是那么亲切、和蔼、平易近人。」胡锦涛又非常关心山区人民生活,冒 纷飞的雪花亲自到村民家中探访,嘘寒问暖。

回眸一笑百媚生,从此江皇不早朝




 
分享:
 
人气:16,57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