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江內侄周永康! 新華網竟敢僞造文章日期(多圖)
 
鮑光
 
2002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老百姓說新華社、人民日報除了日期是真的以外都是假的。這回新華網爲了給江澤民的內侄、強姦犯周永康製造新聞,連撰稿日期都造了假。

當我看到《人民報》12月9日(北京當地時間12月10日)發表的關於周永康偷當公安部長的消息後,馬上到新華網上去查找,當時搜尋「周永康」三個字,出來的最新消息是新華網12月6日出的一篇文章,題爲《周永康進入中央領導機構 四川新老書記真情告白》,也就是說10日以前,確實沒有公佈周永康當公安部長。11日我再上去查找,竟然出來一篇時間是(2002.12.09 12:35:00)的新聞《周永康任公安部主要領導 賈春旺調高檢工作》,我大吃一驚,新華社就爲了證明周永康不是偷當公安部長,連出新聞的時間都造了假!

新華網在這篇文章中用了一張照片,是《人民公安報》記者趙飛拍攝的,圖解是:「圖爲周永康同志與賈春旺同志熱情擁抱。」看來只是《人民公安報》記者到場,新華社沒有去記者採訪,周永康確實是偷着去上任的。

新華網後補上的這篇文章說:「老部長賈春旺情誼綿綿。他首先說,永康同志作爲十六屆中央領導集體的一員,兼任公安部主要領導,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視。公安工作今後在永康同志的領導下,必然會得到很大的加強。然後他動情地說……」從這段話裏可以看出賈春旺走的迫不得己。

「一份立場獨立的華文報紙」江氏嫡親網在10日出了一篇文章《特稿:中共高層政法系統完成部署》,文章中說:在中共「十六大」上新當選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原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將兼任公安部長,統率全國一百六十萬公安民警,而原任公安部長賈春旺調到最高人民檢察院,有望在明年三月接替韓杼濱出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如果獲得全國人大常委會任命,周永康將成爲謝富治、華國鋒之後,二十五年來首位兼任公安部長的政治局委員,顯示當局對治安和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視。


強姦犯周永康
文章還說:雖然當局暫未宣佈周永康的具體職務,相信官方稍後將正式公佈他出任公安部黨組書記、部長及中央政法委副書記。

文章又說:根據慣例,周永康還將兼任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第一政委。另外,由於七十歲的韓杼濱在中共十六大上沒有被安排爲中央委員,因此賈春旺有望接替他出任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但此職須經全國人大代表投票選舉,故賈春旺的職務要待明年三月第十屆全國人大會議召開時才能確認。

這《特稿》是用肯定、不容質疑的權威口氣寫的,新華社可沒這樣寫、也不能這樣寫,因爲時候不到,那麼江氏有話必須得說,怎麼辦呢?就得出口轉內銷。頭腦稍微清爽點兒的都知道,這些關於中共內部重大人事變動的特稿出處,還是和宣佈政治局九常委一樣,都是江氏集團提供的。能在海外獨家報導江澤民的人事安排的,不叫江氏喉舌,難道叫胡氏喉舌?

唯一不明白的是,爲何江氏嫡親網至今還在網站首頁上譏諷自己是「獨家報導中共十六大,敢問全球媒體誰第一?」的「一份立場獨立的華文報紙」。

該網站的文章中還說:周永康之前任四川省委書記,據稱是江澤民最信賴的部屬之一,亦是江澤民繼續維持影響力的重要部署。江澤民現時已擁有軍權及人事權(其親信曾慶紅在常委中負責組織、人事),但掌管全國的公安、檢察院及法院系統的政法部門,卻是江澤民一直沒插足的範圍,現時安插其親信出掌公安部,顯示江的勢力有增無減。

去年國際人權組織授予江澤民「人權流氓」的榮耀稱呼,現在江氏嫡親網透露:「全國的公安、檢察院及法院系統的政法部門,卻是江澤民一直沒插足的範圍,現時安插其親信出掌公安部」,這除了告訴讀者江澤民更獨裁、更流氓了之外,還能達到其他效果嗎?

更可笑的是,文章中說:對於周永康,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賀國強同樣讚不絕口。他說:「周永康政治上強,努力實踐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他在企業、中央國家機關和地方長期擔任領導工作,積累了豐富的領導經驗。」


中組部長賀國強
賀國強是何許人也?原四川省重慶市市委書記,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的下屬,江澤民力保的貪官污吏,在十六大上升了官,當了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長。

據中紀委接獲的舉報和直接調查,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唱票時,把別人的票算到自己的票上,結果鬧出大笑話,在黨代會選舉市委委員時,選票比參加選舉的人數竟還多出七十多票!在市委委員會選舉常委時又多出十多張票。

十六大是11月8日召開,11月7日、8日,福建省和北京市共有109個黨組織緊急致電中共十六大主席團,直指:賈慶林、賀國強不符合中央關於幹部的準則,不具備資格再擔任黨政領導,並指出:賈慶林、賀國強能晉升,黨和國家還要反什麼腐敗,還能取信於民什麼?在十六大會議期間,重慶市代表團馬屁派和指責派對賀國強意見完全不一而發生了「武鬥」,最後由溫家寶、王剛去解圍。

江氏嫡親網說,周永康被賀國強讚不絕口,您想賀國強是個啥東西,被他讚不絕口的能是個啥東西。怪不得四川百姓說:江澤民是個啥子東西?他提拔的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分享:
 
人氣:18,9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