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強調:江澤民是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 (圖)
 
2002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社北京12月10日報道,中共中央、國務院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12月9日至10日在北京舉行。

胡錦濤、朱鎔基、李嵐清、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幹出席會議。

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就當前國際國內形勢,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提出的經濟工作的各項任務,明年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作了重要講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就明年經濟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溫家寶主持會議並在會議結束時作總結講話。

在新華社的報道中,特別引起一些觀察家興趣的是,會議以讚揚江澤民的口氣強調,江澤民是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並且還突出強調「全黨同志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並在新屆中央領導下以「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開放要有新局面,各項工作要有新舉措」的全新面貌邁出現代化的新步伐。


 
分享:
 
人氣:13,0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