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卢笙
 
2002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去年8月22日是邓小平97岁诞辰,受恩于邓大人的江泽民理应向媒体打招呼,多出一些歌颂的文章以显示他不忘邓恩人的提拔,再者给核心追随者做个好榜样,也可在人前留个好名声。但是据中央宣传部得到的指示,江泽民下令不准刊登纪念邓小平的文章!您说他是傻是精?

今年三个代表要塞进党章,而且在各地要摆出颂扬第三代的图片和雕塑,第三代就是第三代,没有二哪里有三的份儿啊,总不能隔过邓大人直接排在毛主席身后吧?于是老江不得不又把邓恩人抬出来。


江泽民对邓小平亦步亦趋
过去老江见了邓小平的夫人真是毕恭毕敬,比亲儿子还孝顺。后来邓小平身体越来越不行了,有一天邓一口气卡喉中吐不出来,顿时脸变成猪肝色,专家护士忙乱了半天才转危为安。江泽民赶到时遭卓琳破口大骂,责江只顾抓权不管邓的痛苦,江泽民半天不吭声,临走时指示调来最好的气功师为邓小平诊治。但卓琳已发现了江泽民冷漠的表情。

随着邓小平气数将尽,江泽民正试图从儿皇帝变成真皇帝,他在底下活动,搞自己的小圈子。江早就受够了邓小平的垂帘听政,岂愿再来一个太后听政?江泽民后来干脆托人客气而冷冰地转告卓琳:“母后不要干政。”既尊称为母,又表示了不愿做儿皇帝,令卓琳气得半死不活。

在邓小平再度病危时,卓琳在病榻前悲泣道:“您走了,我可怎么办?”江泽民正热衷于树立邓后的新形象,对邓家人已失去了往日的热情。虽然调来了全国知名气功师参与抢救工作,但目的依然是:“让邓小平活着,又不听他的。”卓琳更没有被放在眼中。毛泽东死后不到一个月江青就成阶下囚的阴影,令卓琳恐惧不安。


江是媳妇时,顾不得整胡(左一)
有一阶段有人传卓琳自杀了,三零一总医院的知情者说:“卓琳并没有自杀,但她已患上了‘邓后恐惧症’,时常诱发严重的高血压病。”

要是看这几年的媒体报导,卓琳谈到江泽民时,都是说:江主席对我们非常关心,过年过节还来个电话。

想当年,江泽民刚去邓小平家,在走廊里不管见了谁都侧身弯腰,恭敬地请人先过。连那些到邓家去串门子的小太子党们要喝水,江泽民都抢上前去侍候,想想当年,看看现在,您说给江泽民一个“戏子”的称呼还冤枉了他吗?


 
分享:
 
人气:36,7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