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主席臺上的劉京可能要有點兒麻煩事(圖)
 
張目
 
2002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十六大主席臺上就坐的劉京,是國務院的一個副部級官員。大家知道,副部級官員在北京就一抓一大把,更不用說全國了。奇怪的是,劉京有什麼特殊貢獻能成爲大會主席團成員,敢和政治局常委及中共元老們一塊坐在主席臺上呢?

劉京的職務在官方報導中稱爲「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負責人,就是海外媒體上常看到的「610辦公室」的主任。一沾「邪教」二字就和江澤民掛上鉤了。他是江澤民的紅人。

那麼「610辦公室」又是什麼?「610辦公室」是在江澤民的授意下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一個祕密機構,歸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直接領導。「610辦公室」唯一的功能是鎮壓和迫害法輪功,是殘害法輪功的最高權力機構。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區、縣都設有「6.10辦公室」,從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形成嚴密而獨立的體系。

江澤民在沒有通過人大討論,違憲地一意孤行要鎮壓法輪功,所以他必須成立一個自己能夠控制的機構來滿足他個人的願望和目的。

「610辦公室」的權力有多大?雖然它只是個副部級的機構,但是在江澤民、羅乾等人的指令下,對中國各級黨、政、司法系統擁有絕對的操縱和指揮權,所有政府部門對無法無天的「610辦公室」都不得不畏懼三分。

江澤民早期一直設法託人向法輪功創始人打聽自己的身世和前世,沒有下文;多次邀請人家又遭拒絕,鼠肚雞腸的江澤民再看到越來越多的民衆喜愛法輪功,尊重法輪功創始人,妒忌心使他氣的發瘋,自此把法輪功視爲自己的頭號敵人。

「610辦公室」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工具之一,該機構直接策劃了所有對法輪功的輿論攻勢、構陷及迫害,很多人從人民日報上看到劉京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中外記者招待會上用天安門自焚事件誣衊法輪功,但一般只知道他經常動嘴但不知道他最重要的是動手。

「610辦公室」乾的都是見不得人的勾當,例如:祕密抓捕、公然綁架法輪功學員;不經審訊,把法輪功學員直接判刑、送進監獄或勞教所;耗巨資在全國各地辦殘酷的「洗腦」班,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自己的信仰,否則就受到精神和肉體上的非人折磨;在監獄或勞教所裏,用各種古今中外罕見的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老人、兒童無一例外。現在被法輪功方面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513人,但公安內部說已有數千人,有的打死就火化了,連真名都不知道,到現在失蹤的人數無法統計。所以也有人把「610辦公室」稱作爲中國的「蓋世太保」 。

江澤民向「610辦公室」下達了無數殘害法輪功的密令都是由劉京們忠實地執行了,如,「名譽搞臭、經濟截斷、肉體消滅」,「打死算自殺」,「殺無赦」,等等等等,但江不敢署名,「610辦公室」的人都知道這種必須無條件執行的不署名命令是來自江澤民。

十六大上,江澤民在下臺表功報告中沒有提到法輪功,這本身就證明了領導班子對他搞的這麼大面積的國難有看法。這麼大的一筆血債不可能隨着江澤民的下臺而悄悄一筆勾銷,也勾銷不了。

很多人私下裏都說:別看劉京這小子在臺上坐着好象挺得意的,江澤民在報告裏不敢提法輪功,他就坐不住,老江這一全退,他就得有點兒麻煩事。

也是,江澤民的賬馬上就要算了,那劉京也不可能「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吧?


 
分享:
 
人氣:18,8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