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多名老幹部退黨 十六大代表要求彈劾江綿恆(圖)
 
張目
 
2002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蘇、江西、湖南、河南等四省,有二千二百三十多名有四十年以上黨齡的離退休老幹部,近期紛紛提出退黨,其中有二十多名享有省、部級待遇的老幹部。他們認爲共產黨背叛了人民。

有人更直指,十六大代表們將談論讓資本家入黨的問題,其實江澤民讓資本家入黨,制定法律保護私有財產,並不是真的要保護私人企業的資本家,而是爲了保護他兒子盜竊國庫的所得。

最近在《富比士》中國富豪榜上排名第二位仰融和第三位楊斌的財產都被共產黨沒收了,榜上有名的劉曉慶也收了監,仰融逃亡美國,楊斌押入大牢,劉曉慶據說是自殺。而中國的真正首富、中國第一號太子黨人物、總書記江澤民的長公子、中國電信大王江綿恆卻仍在悠哉悠哉、悶聲大發財。

先不說江綿恆是多少家大公司的董事,就說他控制的中國網通動用了江澤民的權力,打通層層關節,不到三年時間已成爲中國第三大電訊公司,與中國電信業霸主「中國電信」平分了中國電話市場。今年五月開始中國北方十省的電話市場由網通一家獨佔。

人家都是露富,而江綿恆卻藏富,江綿恆同臺塑大王王永慶兒子王文洋合資的宏力微電子公司資金就號稱64億美金。可是王文洋透露他一分錢都沒有出,都是江綿恆以「對臺灣統戰」名義出的,他又不是統戰部部長,怎麼能用統戰名義動國庫的錢呢?再說既然是統戰,爲何要說是王文洋出的呢?可見這財路黑不見底!

七月至九月,中央機關有五百多名部、局級幹部,共補交稅款二百零八萬三千多元。其中,僅中國人民銀行、經貿委,就補交了一百二十多萬稅款。據說這還不夠江綿恆逃稅的零頭。

有十六大代表氣憤地說:既然共產黨有解放全人類的氣魄,怎麼不敢動動總書記的兒子呢?也有人質疑,江綿恆何德何能任中科院的副院長?更有人要求重新審覈江綿恆的資歷和他動用的國有資金中有多少已經變成了私有財產,要求彈劾這位官商通吃的火箭派。


 
分享:
 
人氣:19,2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