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不男不女的江澤民 (圖)
 
2002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老人政治是中共的一壺鴆酒

作者:沈默



今年「六. 四」時筆者曾寫過一篇「十六大後江記老人政治仍將繼續」的文章,認爲憑江的德性決不會輕易的自動退出政治舞臺,因此極有可能設胡錦濤爲兒皇帝而由江繼續把持黨權,軍權,故中共十六大後江記老人政治仍將繼續。

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中共十六大的權爭似已稍見端倪,則江澤民爲了應付各方面要求他交出手中權力的呼聲,不惜將朱鎔基,李鵬一起拖下水,一個不退,以堵芸芸衆生之口,至於胡錦濤當然仍只有做個掛名主席的份。

江澤民在與小布希密談一小時中,當然也會向對方透露出此項決定,藉此明白無誤地告訴山姆大叔:儘管我再老態龍鍾,日薄西山,適應不了時差,但中國的事還得由我江某說了算,誰要敢得罪我,我就祕密擴散核子技術,輸出先進雷達光纖定位系統,找美英戰機的晦氣。或象當年援越抗美一樣,向薩達姆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提供各種軍事和經濟援助,用別家的人肉炸彈去實踐自己的「超限戰」理論,讓你嚐嚐姜到底是老的辣!

江澤民已七十六歲高齡,走到了人生盡頭,他的下場無非有兩種可能:其一是毛澤東模式死在任上,其二是鄧小平模式死在幕後。如死在任上,中共第四代領導人能否順利接班,或接班後會否成爲第二個華國鋒也很難說。因爲在江一手遮天之下,胡清幫絕不敢有大動作,屆時接班危機突發時,胡系人馬尚未站穩腳跟,部署未定,一有什麼風吹草動,「一舉粉碎四人幫」式的歷史劇又會重演。當然這次一舉粉碎的是「胡清幫」。

江如象鄧小平那樣死在幕後,則對中國政局的震盪會相應減小。上海幫目前固然因擁他自重而咄咄逼人,但因素來在中央的根基不深,無地利,人和,如無江澤民作靠山要想在京城立足殊爲不易。江的愛將曾慶紅和江的愛妃陳至立在江死後都將度日如年,反之胡錦濤的團系人馬和李鵬的京系人馬將捲土重來,各顯神通。

江澤民如能死在歸隱之中是他的福分,可惜這第三種可能對於迷戀權力,熱衷作秀的江澤民來說已無絲毫之可能。江澤民爲了庇護撈得缸滿盆滿的兒子江綿恆,爲了自己所簽訂的賣國條約和所鎮壓的法輪功無辜學員,爲了生怕大權旁落後遭到中國式的清算,早已打定主意決不向葉利欽學步-----哪怕死也要死在任上,不能流芳百世,寧可遺臭萬年!

人總是要老的,老了以後難免老態龍鍾,頭腦糊塗,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哪怕獨裁暴君,鐵腕屠夫,竊國大盜也無法倖免。記得毛澤東晚年時不但一切聽從流動行宮中的女列車員張玉鳳任意擺佈,代圈奏章,甚至僅聽信其侄子毛遠新的一面之詞,殘殺了女中豪傑張志新,真是誤國害人不淺。至於江澤民已風燭殘年還霸着龍椅不放,又會鬧多少政治笑話和搞多少人間慘劇出來則只有天知道了。

老人政治其實是中共的一壺鴆酒,爲了眼前的所謂「穩定壓倒一切」而埋下了未來天下大亂的禍根。因爲江澤民用「江澤民理論」取代了「鄧小平理論」,把中共「摸着石頭過河」的最後一條底褲也剝光了,只剩下不男不女的江澤民穿着那件誰也看不見的皇帝的新衣在招搖過市。

訪美時在巨大的抗議聲浪中落荒而逃到墨西哥的江澤民在隨後召開的亞太經合組織第十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又面臨新一輪強大的抗議聲浪。這種來自自己國家人民如影隨形的抗議聲浪,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所無法獲得的「禮遇」,中國人民應以此爲榮呢,還是以此爲恥?

二00二年十月二十五日於德州休士頓


 
分享:
 
人氣:17,7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