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黑痣会满脸跑(多图)
 
姜青
 
2002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痣,俗称痦子,一般说来突出皮肤,有些痦子高出皮肤的部份还保持皮肤的颜色,只有顶端是黑色的,象去布什农场吃烤肉的江泽民的痣就是这种类型的。色素斑则不同,一般是平面的,只是皮肤上出现黑斑或其他颜色的斑,没有这玩意儿但需要的,这比较好处理,画上一个就行了。

CCTV今天在央视四台播出的江泽民在墨西哥会见俄罗斯总理、墨西哥总统和日本首相的镜头,那左边眉毛上面干干净净的,脸光光溜溜儿的,什么痣、痦子统统没有,处理得不错!

外国媒体就不会这么去做了,江泽民当时啥样,就拍成个啥。看下面这几张照片,江泽民的痣一会儿在左边,一会儿在右边,一会儿在下巴上,难道是江泽民那两个留过洋的美容师脑筋太坏,记不住痦子长在什么地方?还是江泽民太任性,一会儿要把痦子画在这儿,一会儿要把痦子画在那儿?


江泽民在布什农场新闻发布会上


左额有黑痣的江泽民脑门咋这么凹凸不平?


怎么?江的黑痣移到右边额头上了!


脑门上的黑痣转移到下巴上去了?


要接班的胡锦涛有本事让黑痣满脸跑吗?



 
分享:
 
人气:21,6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