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黑痣會滿臉跑(多圖)
 
姜青
 
2002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痣,俗稱痦子,一般說來突出皮膚,有些痦子高出皮膚的部份還保持皮膚的顏色,只有頂端是黑色的,象去布什農場吃烤肉的江澤民的痣就是這種類型的。色素斑則不同,一般是平面的,只是皮膚上出現黑斑或其他顏色的斑,沒有這玩意兒但需要的,這比較好處理,畫上一個就行了。

CCTV今天在央視四臺播出的江澤民在墨西哥會見俄羅斯總理、墨西哥總統和日本首相的鏡頭,那左邊眉毛上面乾乾淨淨的,臉光光溜溜兒的,什麼痣、痦子統統沒有,處理得不錯!

外國媒體就不會這麼去做了,江澤民當時啥樣,就拍成個啥。看下面這幾張照片,江澤民的痣一會兒在左邊,一會兒在右邊,一會兒在下巴上,難道是江澤民那兩個留過洋的美容師腦筋太壞,記不住痦子長在什麼地方?還是江澤民太任性,一會兒要把痦子畫在這兒,一會兒要把痦子畫在那兒?


江澤民在布什農場新聞發佈會上


左額有黑痣的江澤民腦門咋這麼凹凸不平?


怎麼?江的黑痣移到右邊額頭上了!


腦門上的黑痣轉移到下巴上去了?


要接班的胡錦濤有本事讓黑痣滿臉跑嗎?



 
分享:
 
人氣:21,6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