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大型出訪團成員近半是中央警衛團及國安特工 (圖)
 
2002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訊記者史山報導/江澤民10月22日開始美國及亞太經合組織峯會之行,攜同衆多隨員出訪,甚爲矚目。江在芝加哥Ritz Carlton酒店和休斯頓Inter-Continental酒店都全層保下了整個酒店,今年APEC中國代表團成員多達一百一十人,近半數是中央警衛人員,還有國安部特工人員。

圖片說明:中方還安排了數個大旅遊團來美。迎江歡迎團中包括從大陸來美旅遊的中國遊客。

另據悉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江澤民將幕僚、警衛、醫護人員、廚師甚至物理治療師都帶去。江澤民此次出訪可謂陣容鼎盛,他近年倚重的兩位「政策文膽」,即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滕文生及副主任王滬寧,都是訪問團一員。他們被視爲建構「江澤民理論」的重要人物。除了必不可少的警衛及醫護人員外,江澤民還帶去專用的物理治療師,爲他在長途飛行時提供氣功調理。

江澤民不讓老百姓煉氣功,他本人卻非常癡迷氣功。據中央高幹子弟透露,江澤民有專門的御用氣功師,他本人信風水術數。近十多年來,中國每次衛星試射和重大事件,江都會請專門的氣功師看場發氣和選擇良辰佳日。據悉,爲對付法輪功,江也請了些氣功高手,爲他解陣、指謎。

另外,爲了湊夠歡迎他的人數,與江訪美的同時,中方還安排了數個大旅遊團來美,加入本地華僑「迎江歡迎團」中。在休斯頓迎江隊伍中的一些華人說:「我們不是美國華僑,我們是跟旅行團來美國的,下週就會回國。」


 
分享:
 
人氣:12,9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