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團的人說:怪不得有人叫他江鬼!(多圖)
 
2002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爲迎接江澤民到訪,中領館組織了約四百人的龐大歡迎團。據前來參加的人士透露,他們中間有些是大陸組織的旅遊團,原講這裏是旅遊線的一站,結果根本沒有時間旅遊,倒是被江澤民涮的到處「遊」了。

經過四日的奔波,歡迎團沒能在機場外見過一次江主席,只有極少數人經過嚴格「審查」才在機場內看過江被攙扶下機的真實情況,江當時非常狼狽。歡迎團中絕大部份人根本沒有見過一次江澤民的身影。10月25日是江澤民到訪美國的最後一天,歡迎團怨聲四起,部份人已經離開,現場很混亂,歡迎江的旗子散落地下,根本無人理會。

歡迎隊伍和示威人羣被美國警方安排在一起,因爲江車隊的路線大多和歡迎團所在地相反,歡迎團的存在,使得江能成功地躲避示威人羣。很多人爲此顯得很傷心,遠在他鄉,愛國情懷被愚弄。一位三十多歲的小夥子說:「如果這是事先安排好的,我就有一種被愚弄的感覺。我們很多人早上四點起來,都沒有吃飯。」

江何時想到過老百姓呢?不要說沒吃飯,就說南京湯山的中毒事件,光學生就死了近300人,那可都是些獨苗苗啊!江澤民說過一句慰問的話嗎?沒有,連一個字都沒有!

有的歡迎團的人激動地說:「我會恨他!」「對,我也會恨他,怪不得有人叫他江鬼!以後我就叫他江鬼!」








 
分享:
 
人氣:14,8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