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团的人说:怪不得有人叫他江鬼!(多图)
 
2002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为迎接江泽民到访,中领馆组织了约四百人的庞大欢迎团。据前来参加的人士透露,他们中间有些是大陆组织的旅游团,原讲这里是旅游线的一站,结果根本没有时间旅游,倒是被江泽民涮的到处“游”了。

经过四日的奔波,欢迎团没能在机场外见过一次江主席,只有极少数人经过严格“审查”才在机场内看过江被搀扶下机的真实情况,江当时非常狼狈。欢迎团中绝大部份人根本没有见过一次江泽民的身影。10月25日是江泽民到访美国的最后一天,欢迎团怨声四起,部份人已经离开,现场很混乱,欢迎江的旗子散落地下,根本无人理会。

欢迎队伍和示威人群被美国警方安排在一起,因为江车队的路线大多和欢迎团所在地相反,欢迎团的存在,使得江能成功地躲避示威人群。很多人为此显得很伤心,远在他乡,爱国情怀被愚弄。一位三十多岁的小伙子说:“如果这是事先安排好的,我就有一种被愚弄的感觉。我们很多人早上四点起来,都没有吃饭。”

江何时想到过老百姓呢?不要说没吃饭,就说南京汤山的中毒事件,光学生就死了近300人,那可都是些独苗苗啊!江泽民说过一句慰问的话吗?没有,连一个字都没有!

有的欢迎团的人激动地说:“我会恨他!”“对,我也会恨他,怪不得有人叫他江鬼!以后我就叫他江鬼!”








 
分享:
 
人气:14,83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