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江泽民到达维柯之前 美国警方的精心安排
 
2002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今天上午10点半以前必须到达向往已久的维柯,在农场与布什总统举行会谈。

外界认为,这次会议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意义,因为江泽民不仅在11月8日的十六大上将失势,而且现在他的班底已经被在京的掌权者拆得七零八散。

在维柯,正要上演一台好戏,欢迎和示威者都到齐了。

为了保护法轮功学员不受到伤害,美国警方安排了欢迎人群和其他示威者在规定圈起来的指定地点,而独独给予法轮功一片开阔的地方,没有圈起来。这两个地点有相当的距离,需要开车才能到达。

据说这个决定是根据法轮功历次活动非常令人赞叹的表现,和中领馆一系列恶劣的做法所决定的。

法轮功学员所在地离机场非常近,抬眼就可以看到机场的出口,而欢迎人群和其他示威者就离得很远了。现在法轮功学员这边安安静静,欢迎和其他抗议人群那里一片锣鼓喧天。

江泽民就要到了,今天会不会有轰动世界的新闻呢?

 
分享:
 
人气:10,2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