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不到15分钟!江泽民将达休斯顿 罚款五千没有倾盆雨威力大
 
鲍光
 
2002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休斯顿今天的雨大啊,象天漏了一样!绿树在凄风苦雨中无奈地飘摇。

休斯顿当地人说,几十年了,秋天是休斯顿最好的季节,天高气爽,蓝天白云,可是一说江泽民要来,这些日子天气就特别怪,常常天昏地暗,而且阴雨不断。

10月23日,芝加哥当地时间早8点20分,江泽民离开Ritz Carlton酒店前往休斯顿,昨天江从Ritz Carlton酒店那送货、运送垃圾的(delivery)小门进,今天还是从这个小门出,看来诺大酒店那气派的正门注定就不是给邪家伙准备的。

因为今天要上课,到OHARE军用机场去送行的学生队伍更少的可怜,虽然依然乌云盖日,昏天暗地,可江泽民却戴着一副墨镜,象国际大明星怕被人认出来那样,歪歪邪邪地离开了。

按计划今日中午11点15分江泽民将到达大雨倾盆的休斯顿,现在还有不到15分钟!

在休斯顿机场,受雇去欢迎江泽民的队伍只有二、三十人,手里拿的旗子都掉在湿漉漉的地上,中领馆虽然开来十余辆大客车,但有些人不肯下来站在倾盆的大雨中,躲在车里不出去。而法轮功学员有五百多人,而且还有人陆续前往。这场大雨已经是个考题,金钱不是万能的。江泽民指使中领馆用钱做事,而法轮功是用心在做事,结果如何已有了明确的答案!

当地华人说,冥冥之中似有安排,江泽民车队要经过的那条高速公路是「610」,和江集团在大陆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数字相同。

10月31日是美国的鬼节,有些布什农场小镇的人嘲讽地说,看看我们的小镇欢迎的是什么人?还不到鬼节,江鬼就提前到我们这里来闹鬼!

 
分享:
 
人气:13,2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