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签署第84号令周永康为公安部部长 (图)
 
2002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公安部新任部长周永康
新华社12月28日正式宣称,江泽民签署第84号令,任命原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为公安部部长。

据可靠消息,周永康12月5日下午在四川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卸任,12月7日上午,公安部就召开了部属各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举行周永康与贾春旺的交接仪式。但新华社对这一重大人事变动一直保持沉默。

据悉,周永康自称是江泽民夫人的亲侄儿,并时常吹嘘自己是“中央派我来的”、“是江主席身边的人”。周本人的生活作风亦令周围的人不敢恭维。据接近周永康的人士透露,周时常以“忘我工作”为名,住在酒店晚上不回家,实际上暗中召妓嫖宿,并曾多次在实业宾馆奸污内部女工作人员。

据新华社报道,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8日通过任免名单,决定免去贾春旺公安部部长职务,任命他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任命黄松有、江必新为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任命王振川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报道说,张学忠因调任四川省委书记,被决定免去人事部部长职务;刘家琛因超过任职年龄,同意本人请求辞去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


 
分享:
 
人气:14,9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