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田恬
 
2002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們都說,看一個人好不好,要在節骨眼上看。有的平時夫妻「恩愛」,到離婚時爲了一個暖瓶分不均,寧可砸了,也不讓對方得,這樣也好,到分手時暴露了最醜惡的一面,也省得日後還想的難受。

江澤民這個中國人民的災星,就屬於這種人。臨要下臺了,就擺出活不成的樣子,可着勁兒地花百姓的血汗錢。

這次江澤民出訪美國,第一站就是芝加哥,他在芝加哥住的大酒店叫Ritz Carlton,是美國著名的五星級酒店,也是芝加哥最貴的酒店,一共有435個房間,單間最低價每晚是430美元,套房最低價每晚是620美元,總統套間多少錢?至少每晚1-2萬美元,江一共包了3天,連同酒店的酒吧歌舞廳等所有娛樂場所統統包下,甚至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車場都統統包下,有關士人估價說,江澤民包下Ritz Carlton,光租金每天至少需要支付五十萬美金,還不一定打得住。酒吧歌舞廳等所有娛樂場所三天不開業的損失費是多少?酒店的地面和地下停車場有多少個車位?每個車位24小時需交多少錢?這些都得中國老百姓掏!

當地人說,該酒店現在已經加強了保安,汽車進入酒店需要嚴密檢查,其中包括對汽車底盤進行防爆檢測。怕有人把恐怖頭頭江澤民給「恐怖」了。據在旁邊觀看的芝加哥老居民說:咱在這兒活了半個多世紀了,從來就沒有象中國的元首這樣害怕過,看來他還真是心虛得厲害啊!

該酒店座落在芝加哥著名的Water Tower(水塔)旁邊,300年前一場大火把整個芝加哥城全部燒燬,只剩下這兩座水塔。有人說,江澤民喜水,出門都要住在」水」邊,不過住在這水塔旁對江來說很不吉利,因爲火氣太旺,「全部燒燬」,除了水塔什麼也不留,那江澤民還能留嗎?

江大內總管曾慶紅今天已先江澤民一步到達了芝加哥要裏裏外外總管一下,沒有江澤民頂着那最後的三位一體帽子,曾攝政也蹭不上到這總統套間裏住。

芝加哥市中心能夠看到有不少身穿西裝、大陸式官方派頭的中國男人在酒店附近亂竄,還有的竟然穿着款式相同的外套在街上晃,表示這身衣服再貴,也是「工作服」。

今天有來自歐洲澳洲香港日本臺灣加拿大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一千餘人,在芝加哥最繁華的市中心進行大型集體練功,練功後他們沿着市中心進行了遊行,遊行隊伍最後到達中領館,芝加哥警方除了派出警員指揮交通外,還派出了六位騎警給法輪功開路。

最神奇的是,隊伍到了中領館後,騎警們騎着駿馬在館門前踢踏了好一會,有人說馬是有靈性的,人看不見的,馬可以看見,看來」馬踩蛤蟆」,不光是在春節聯歡會上表演,而且在江還沒到時,先把中領館裏江澤民的蛤蟆子、蛤蟆孫、蛤蟆家族都踩了一溜遭。

看來江澤民在芝加哥要孤軍作戰了。



 
分享:
 
人氣:25,0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