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豪華酒店正門不走 專走垃圾道(多圖)
 
鮑光
 
2002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休斯頓「INTER CONTINENTAL」洲際酒店共有485個房間,單人間住一個人的每晚價格是239美元,單人間住兩個人每晚是259美元。套間每晚599美元。至於總統套房每晚八千到一萬美金。

咱江主席財大氣粗,帶100多號人去休斯頓,但把485個房間統統都包下,整個旅館一包就是四天!

要是咱一定大搖大擺地走正門,可老江就是與衆不同,爲了躲避法輪功學員,豪華酒店正門不走,專走垃圾道。


休斯頓洲際酒店這正門氣派吧?老江不愛走!



休斯頓洲際酒店後門

這個酒店後面本來是用鐵絲網攔住,不許通過,可是江主席要求把網拆除了,要走這犄角旮旯。但這裏非常不好走,要是點擊放大,您可以看清橫杆下面的水泥坎兒很高的,汽車從那上面開過來,要非常慢行才不至於顛簸得磕掉大牙或撞破腦門。咱江主席主動找苦吃,只要出酒店就從這裏溜!


洲際酒店走垃圾車的後面通道

洲際酒店後面通道窄,單行道只能過一輛車,您看這是什麼地方?右邊放了一些垃圾桶,這是垃圾車專用通道,也是江澤民車隊的必經之路。

老江花了那麼多錢,可自己一點兒沒享受到,這還真應了咱中國一句老話:沒有遭不了的罪,可有享不了的福。



 
分享:
 
人氣:16,2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