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恆落選!還沒當上「十六大」代表(圖)
 
姜青
 
2002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綿恆沒當上「十六大」代表是確定的。在北京中科院當頭頭兒的哥們兒告訴咱的,《人民報》在9月29日以《江澤民的致命傷!江綿恆落選十六大代表》爲題報導了這個消息,《前哨》記者在10月刊以《江公子落選十六大代表》爲題證實了這消息。老闆是紐約中國領事館的《明報》也發表文章說江綿恆十六大落了選。

要是過去,人民報出個什麼不對江氏心思的文章,海內外的嫡親網馬上反擊,可這次沉寂了半個多月愣沒動靜。10月17日突然有大陸媒體報導說,中國科學院副院長、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已經與中國科學院院長路甬祥 、聯想總裁柳傳志等人一起,順利當選「十六大」代表。

文章說:「據科學新聞週刊消息,此前,中科院根據《中共中央關於黨的十六大代表選舉工作的通知》(中委〔2001〕350號)和中央國家機關工委關於選舉十六大代表的《通知》(國工發〔2001〕1號)要求,制定了選舉十六大代表的工作方案和推選辦法,並組織中科院屬京區單位黨組織進行了兩上兩下的推選。

據悉,中科院京區53個基層單位、822個基層黨支部100%參加了推選工作;實際參加推選的黨員16915位,佔黨員數的96.2%。在第二輪推選結果經過公示和考察後,中科院產生了9位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於5月27日至28日在京召開中央國家機關黨員代表會議,經過347名中央國家機關黨代表會議代表醞釀,差額選舉,中科院京區有8人當選爲中央國家機關出席黨的十六大代表。」

既然是5月的消息,爲何5月不刊登,到了10月才轉載,您看這消息是打哪兒發出來的?《科學新聞週刊》!噢,是江綿恆管轄的沒人知道的小刊物!這闢謠的力量也太輕柔了,也太遲緩了!

怎麼不用新華社啊?那闢謠範圍多大,一下子就直達海外。看人家宋祖英連是真唱假唱、是自願不當評委還是被撤銷的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在新華網上澄清,還保留上訴權,宋祖英離婚多少年了,人民日報都敢說她現在和那個倒霉的編輯夫妻恩愛,還準備要個孩子。這還是二奶級的,怎麼江太子竟手無搏雞之力,只能在《科學新聞週刊》上發表,然後再由一些網站轉載去散播他當上了十六大代表?都慘到這份兒啦!

到底他當沒當上十六大代表呢?

中科院知道底細的哥們兒透露說,到目前爲止,江綿恆還沒當上代表,他發出的這條消息是給中科院領導施加壓力用的,要造成既成事實。至於到11月8日他能否出現在十六大會場上,就不好說了,中共的暗箱作業太黑,內鬥也異常激烈。如果江澤民十六大真的被迫全退,他提出的一個條件是讓江綿恆當選十六大代表,誰又能咬着牙根兒說不行呢?畢竟只是個會議代表唄,又不是當繼位王子。


 
分享:
 
人氣:16,24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