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中南客
 
2002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一) 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话不投机
1997朱镕基就职演说中,激动表示:“死而后已,哪怕前面是火焰山,地雷阵!”事出有因;1996香港《争呜》等刊物报导过朱曾九次逃过暗杀,包括一次在人民大会堂前停车场上,发现一辆总参牌照的吉普车,内藏爆炸物;北京前几年盛传总理岳母被残害于家中,尸体被大卸八块,据猜测是冲总理夫人而来,警告其夫功高镇主,岳母成了替罪羊;2001,中央纪委主任尉建行接到信封炸弹,收发及警卫已炸死4 人,而且弹碴粘有毒剂,沾上必死。本来北京青龙桥驻军中有专司检测寄给中央首长信件的专业机构,这次偏偏未查,来信下款写沈阳军区某部。凡此通天大案,都不可能查个水落石出,尽皆不了了之;今年尉建行访查到山西,不敢住安排好的招待所,防不胜防。

上述点滴属于暗斗;至于明争:尉建行,李瑞环,胡锦涛,温家宝都被围攻修理过;为挤进政治局常委,罗干与曾庆红更在内部会议上撕破脸,互相揭发,声言要撂挑子,曾心脏病复发住院;朱镕基不肯帮衬江留任,明说:“我们都老了,该退了,让年青的来锻炼,比我们干得会更好!”马上招来老部下朱小华被定死罪,朱说“罪不致死!”矢言:“我退下,也要把他拉下来!”并声言要把最大太子党,超级巨贪江绵恒拿下“既使得不到处理,也要揭发出来!”颇有明朝海瑞罢官前把当朝元老徐阶之子要犯明正典刑的气魄。

被江指为“身边野心家”的,也有巧妙的招数,去年北戴河后,香港《镜报》等多家刊物登出秦胜文章《江XX全退,只待换界》;原原本本忠实报导江在政常会上,为换取造神的四项决议,信誓旦旦恳言全退的原话,至今江难以食言,留任难以启齿。效法袁世凯劝进,又立即被政常会集体制止,操纵媒体歌功颂德,还得挂上“为核心的集体领导”,学习三代表运动又暗被抵制,空走过场,处处流年不利,急得发火。


酒逢“知己”
在江留任问题上,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中共中央政常会七人中四票反对。李岚清态度不明朗等于弃权,造成江4比2颓势,次日海外网站就翻出李19年前桃色事件,被老账新算!

类似海外网站透出的消息,无不反映中共争权内斗的尖锐,虽然江丑闻不断,充斥海外,但以守为攻,反击也很见手段:

偶见一篇“两害相较取其轻”的文章,先说江年老昏瞆,留任会干更多蠢事,利于中共加速垮台,反之若胡接班为害更久更烈,后面却露马脚,建议江要不择手段,不必顾忌,恬颜留任。这个笔名为“叶主任”的,是以反共名义,对江小骂大帮忙的一位。

另一篇以预言家姿态给胡若上台的后十年算卦,竟说胡比江强硬好战,专给美国下圈套,火箭还要打到台湾,对法轮功民众的镇压比江还要残酷,干脆在全世界注册反法轮功团体,用钱买动各国政府,一起镇压反法轮功。一下给胡树立三个敌人,要把反胡统一战线扩大到海外,套在美国、台湾及欧、美、日、非、拉60余国的法轮功头上。

面对江的算命则是安然退休,平安下台,老死床第,似乎没有任何欺世卖国罪行,秋后无账可算。

此篇又署为“威力如水”,显然希望此文威力如水那样渗透海外,可谓用心良苦。

但江氏致命死穴却被人点中!

9月11日前,“无业游民”在《北大论坛》讨论区看到反革命口号:天津广播教育电视登出绝密消息“江与俄罗斯签定条约,出卖相当于100个台湾的土地”要言不繁。副题为“新闻自由,天赋人权”兼揭江雅号“新闻公敌”。背景为群山中的绿色长城,寓意如上届北京亚运会征来的会标:长城组成6.4,红太阳象征开枪!

平地一声雷,打了个江措手不及,于是铺天盖地发起鑫诺攻击,把民众注意力引境外,此地无银三百两,反而欲盖弥彰。事传千里,海外龙的传人全美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声明要求江公布边界条约内容,提交全国最高权力机关;全国人大审议,讨论,表决。并向联合国公开注册。

事情闹大,江氏知道不会善了,已在准备秋后对他算账。

( 待续 )


 
分享:
 
人气:22,21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