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新战友
 
2002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一天江泽民兴致勃勃地来到某精神病院考察,在院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一楼。

一进病房,江泽民微笑着打招呼道:“同志们好!”

病人齐声回应:“总书记军委主席好!”

江泽民非常高兴。又兴致勃勃地来到二楼……就这样江泽民一气上到九楼。这时院领导们心里直发毛,他们做梦也没想到今天总书记的兴致如此高,竟来到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极限层。

然而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江泽民听完九层楼的“总书记军委主席好!”后还要上十楼,这时院领导们慌了,极力劝江别太累了,今天就到此为止。谁知江泽民大夸院领导们办院成绩巨大,解决了这么多人的住院问题,并一定要上十楼再听听病人的声音……

江泽民来到十楼进了病房,同样微笑着打招呼道:“同志们好!”

奇怪的是,所有病人都盯着眼前的这位陌生人不作声,这下倒把江泽民弄傻了……院领导正要紧急解围,突然一个“大胆”病人冲着众人振臂高呼:“热烈欢迎新战友!”

……



 
分享:
 
人气:15,71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