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宗案件貪官緣何都有情婦
 
2001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報道說,在廣州、深圳、珠海公佈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當事人100%包養了情婦。近日出版的《檢察日報》發表文章對此作了。文章如下:

原延安市豐源公司副總經理鄭大平利用職權,侵吞公款三百廿四萬元人民幣,用來購買轎車、豪宅。此外,他還與卅八位女子有染。鄭大平於日前遭到延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

鄭大平在短短數年間,與卅八個女子有染,他送她們戒指、手機、項鍊、金錶。爲了保持與一些女人「單線往來」,他一個人使用五支手機,兩支呼叫器。他還曾經爲了博取一名女子歡心,一次將二十多萬元人民幣送給對方。

廈門遠華走私案中,包括公安部原副部長李紀周、廈門海關原關長楊前線在內的重要案犯,幾乎毫無例外地既搞腐敗又養情婦;而慕綏新腐敗案中,慕本人後來的妻子就是與他長期有不正當關係的情婦,而該市法院院長賈永祥則擁有七個情婦。

《雜文報》登載了一條新聞,原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個人生活極端糜爛,在檢察機關逮捕他時,從他身上搜出的一個記錄本上面寫有一百多個「情婦」的名字和聯繫方式,這中間有「三陪女」、女公務員、護士、社會閒職女性等等,年齡最高者爲五十四歲,最小的十九歲。有的母女兩人同是他的玩物,鹽城的「三陪女」都知道這位市長流氓成性。更爲大膽的是,他調任南京之後,竟然讓人將在鹽城的情婦專車定期送來供其發泄。

可見,在貪官那兒,佔有女人與佔有金錢往往同步實施。權力就是資本,或是直接用權撈錢去玩女人,或是讓女人用他手中的權去撈錢、撈地位。

社會在敗壞,人類在墮落。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號稱金陵「奶王」的金維芝,他說:「像我這樣級別的領導幹部誰沒有幾個情人?這不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徵,否則,別人會打心眼裏瞧不起你。什麼吃吃喝喝,男女關係,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小問題。」那麼什麼是大問題呢?

這個問題江澤民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APEC上海會議結束時,爲江澤民舉行的記者會上,只允許四名記者提問。其中一位CNN記者,讓風光無限的江主席,心上戳了一把刀。CNN的問題十分明確,問江澤民打算明年退休,還是繼續連任。江澤民裝做聽不懂CNN記者問的是甚麼,予以搪塞。這是江澤民慣用的老伎倆,只要是沒法回答的問題,就埋怨人家提問表達的不清楚。

說他沒聽明白吧,但他最後支吾了一句:「明年我是否退下來的問題,完全按照我們國家的法律和規定辦。」說明他還是聽懂了。退不退,當然江澤民個人意願就可決定,現在推到國家的法律和規定上去,當然是打算繼續幹下去。

都76歲了,怎麼幹得還那麼有癮啊?不拉屎也要佔坑兒?因爲在共產黨中,有了權就有了一切,其中包括金錢和女人。 沒有權,如何去討好女人,如何去建造30億元的大劇院?如何去安排她們進政治局、進省委班子?

再說,沒有權,三十多歲的明星真的就那麼迷戀這位爺爺輩的瘸腿老江?還不是看中了他的地位。沒有地位試試?一切免談!

《檢察日報》寫道:貪官在包養情婦的事實提醒我們,必須強化對官員道德的硬約束,有必要循着情婦這條線索去查貪官,一旦發現某位官員有情婦,不僅要給予必要的黨紀政紀處分,而且應深入一步,他爲什麼有錢包養情婦?生活作風決非小事,它是一個人道德水準和精神境界的反映。從這個意義上說,包養情婦本身就是一種腐敗。

我們覺得《檢察日報》說的極是,現在全國人民都循着情婦這條線索去查貪官,結果查到了源頭,三位一體的江澤民主席在搞腐敗,而且人贓俱獲。他爲什麼有錢包養情婦?因爲國庫的鑰匙就在他手上,政治局是他家開的。既然生活作風決非小事,它是一個人道德水準和精神境界的反映,那麼豈不是表明中國正在被一個流氓惡棍統治着!



 
分享:
 
人氣:11,0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