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委指示:援塔军队以「疆独」身份投降
 
2001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根据几国情报机构的消息,中共早些时候已派解放军军事人员参与塔利班的队伍与国际反恐怖组织对抗。

阿富汗昆都兹前线及其它情报来源透露:中国兰州军区先前潜入阿国协助作战和联络的维吾尔族解放军军事人员,已经被困昆城作战地区,无法脱身。

解放军兰州军区司令部紧急请示总参,军委后,已经发出指示,要求这批数目不详的人民解放军军人在必要的时候以新疆东土恐怖分子的身份投降,中国政府将来会以适当方式将其引渡回中国。此一情报亦已引起美方高度注意,故有美军方指称昆都兹被困的有中国新疆维吾尔族人员。

中共自911以来,发现可以借国际反恐来加大国家恐怖主义的力度,于是当全世界各国纷纷清查和冻结恐怖份子组织的资金的时候,中共也借打击恐怖为名在新疆和广东冻结了一批公司的户口,总金额大约三、四亿元左右。

中共官方媒体报道,从九月二十日至十月十六日,兰州军区配合新疆自治区公安、武警、驻军,已抓了「疆独」分子一千八百多人。在行动中,击毙了「疆独」分子七十多人,清除「疆独」据点一百九十多个,缴获枪枝达六千二百多枝。

十月三十一日傍晚,新疆和田武警大队二中队七分队,沿公路驾驶军车巡逻时,遭到不明武装势力伏击,共有二十一人伤亡,武警有十五人伤亡。中共官方称:此乃东突势力所为。

「疆独」前些日子驳斥了朱镕基说他们是恐怖份子的言论,指拥有武器的是一小撮人而非「疆独」组织所为。

中共及其海外媒体的宣传一直在给读者造成「疆独」在拉登的恐怖基地中受训并回国搞恐怖的印象,这就为中共任意镇压新疆人民找到合理借口,更为掩盖派新疆族裔解放军帮助拉登作恶找到了遮羞布。

中共军委发出指示要求这批新疆族裔解放军军人在必要的时候以新疆东土恐怖分子的身份投降,说「中国政府将来会以适当方式将其引渡回中国」。

这个消息不禁让人又一次想到王伟,救起后又被江泽民授予「伟大的烈士」,可这些军人呢,以新疆东土恐怖分子的身份投降,连王伟的待遇都不会有。根据媒体上不断报导的以「疆独」份子被处决的身份不明人士,不禁想到中共会留活口证据吗?会不会让他们投降再引渡回国杀人灭口 ……?


 
分享:
 
人气:12,7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