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委指示:援塔軍隊以「疆獨」身份投降
 
2001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根據幾國情報機構的消息,中共早些時候已派解放軍軍事人員參與塔利班的隊伍與國際反恐怖組織對抗。

阿富汗昆都茲前線及其它情報來源透露:中國蘭州軍區先前潛入阿國協助作戰和聯絡的維吾爾族解放軍軍事人員,已經被困昆城作戰地區,無法脫身。

解放軍蘭州軍區司令部緊急請示總參,軍委後,已經發出指示,要求這批數目不詳的人民解放軍軍人在必要的時候以新疆東土恐怖分子的身份投降,中國政府將來會以適當方式將其引渡回中國。此一情報亦已引起美方高度注意,故有美軍方指稱昆都茲被困的有中國新疆維吾爾族人員。

中共自911以來,發現可以借國際反恐來加大國家恐怖主義的力度,於是當全世界各國紛紛清查和凍結恐怖份子組織的資金的時候,中共也借打擊恐怖爲名在新疆和廣東凍結了一批公司的戶口,總金額大約三、四億元左右。

中共官方媒體報道,從九月二十日至十月十六日,蘭州軍區配合新疆自治區公安、武警、駐軍,已抓了「疆獨」分子一千八百多人。在行動中,擊斃了「疆獨」分子七十多人,清除「疆獨」據點一百九十多個,繳獲槍枝達六千二百多枝。

十月三十一日傍晚,新疆和田武警大隊二中隊七分隊,沿公路駕駛軍車巡邏時,遭到不明武裝勢力伏擊,共有二十一人傷亡,武警有十五人傷亡。中共官方稱:此乃東突勢力所爲。

「疆獨」前些日子駁斥了朱鎔基說他們是恐怖份子的言論,指擁有武器的是一小撮人而非「疆獨」組織所爲。

中共及其海外媒體的宣傳一直在給讀者造成「疆獨」在拉登的恐怖基地中受訓並回國搞恐怖的印象,這就爲中共任意鎮壓新疆人民找到合理藉口,更爲掩蓋派新疆族裔解放軍幫助拉登作惡找到了遮羞布。

中共軍委發出指示要求這批新疆族裔解放軍軍人在必要的時候以新疆東土恐怖分子的身份投降,說「中國政府將來會以適當方式將其引渡回中國」。

這個消息不禁讓人又一次想到王偉,救起後又被江澤民授予「偉大的烈士」,可這些軍人呢,以新疆東土恐怖分子的身份投降,連王偉的待遇都不會有。根據媒體上不斷報導的以「疆獨」份子被處決的身份不明人士,不禁想到中共會留活口證據嗎?會不會讓他們投降再引渡回國殺人滅口 ……?


 
分享:
 
人氣:12,7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