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肖曉
 
2001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前兩天看「焦點訪談」,剛開始看還糊塗,後來看明白了,笑了:「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美國永久居民高瞻,當時她在大陸被祕密逮捕是因爲「臺諜」罪名判了刑,中共官方報導說「她承認了自己的罪行」,可當她出現在洛杉磯機場被記者包圍時,記者問到她的被捕理由是否屬實,高瞻突然無法抑制地噗嗤一笑,那真是發自內心的對中共的蔑視和嘲笑,她明確表示中共送給她的時髦「諜帽」不是自己的當然戴着不合適,她說被釋放時被中共警告過說話要小心,因爲她的家人還在大陸,那就是人質。

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的三十八歲的鍼灸醫師滕春燕因協助西方記者調查中國大陸非法濫用精神病院拘禁折磨法輪功學員一事,而於去年五月在北京被捕,關押在北京市公安局7處504室,中共當局連律師都不讓她見。美方有關部門照會中國駐美大使要求查找此人,中共矢口否認抓過她。

在關押期間,她請律師要求中共執法機關退回騙走的一萬五千美元,其後她用三千美金兌換成人民幣做日常生活用,但又被七處以收取手續費爲名扣去三萬元人民幣。要回自己的錢還要動用律師,「手續費」就是明火執仗的搶奪民財,這叫什麼政府!

關押期間,滕春燕因煉功經常被罰站,有一次,煉功被管教看到,管教破口大罵,令其罰站,從上午九點站到下午四點,接着提審到深夜,回來繼續罰站,直到天明,在短短的關押期間,她共被提審五十多次。據悉,滕女士曾在北京附近的勞改營被關押和強制洗腦,遭受折磨和虐待。

因爲她不是美國公民,美國駐華領館人員不許探望她。在2000年12月中旬中共以「刺探泄露國家機密罪」判她三年徒刑。

BBC5月13日報導,中國北京高級人民法院駁回美國永久居民滕春燕「刺探情報」罪的上訴,維持入獄三年的判決。中國安全部指滕春燕向境外傳媒提供的法輪功人士在精神病院受折磨的照片和文字材料,屬「國家情報」。而美國政府在滕春燕去年被判刑後,已要求中國當局釋放她,但中共不予理睬。

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我們終於在中央電視臺11月20日的「焦點訪談」裏看到了滕春燕。聽到了她說的話。誰人不知,在獨裁政府的電視上出現,說出的話一定100%是政府命令說的,至於你想說什麼,你的真實想法都在強大的暴力摧殘折磨下被掩埋在心靈的最深處。

別人不說,就說說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他的發言內容當然不是自己定的,「發言人」實質上就是中共豢養的鸚鵡,孫玉璽在APEC會議期間發佈的「「炭疽郵件」是夾在法輪功真相小冊子寄到中國來的」這個新聞當然不是他自己白日作夢編出來的,他每一次發言的內容都是遵照上頭的指示辦的,孫玉璽需要的只是有聲帶再加膽量,上頭任何謊言自己都有膽發出聲兒來。但這次鸚鵡學舌使中共在國際上大受嘲笑,所以倒霉蛋兒最近得了頂「警告處分」的小帽,嚇得朱邦造和章啓月直向記者告饒,不要臺下提問,生怕自己走了嘴。

所以當觀衆看到任何一個人出現在電視上,講臺上或任何官方安排的場合時,那講出的話都是中共安排好了的。

不信,讓「焦點訪談」請曾慶紅的老媽鄧六芹在電視上講講江澤民的「七一」講話是個什麼玩意兒,黨內到底有多少人信,報紙上報導的那麼轟轟烈烈的學習熱潮是否真實。請前中共中央主席華國鋒談一談退黨的原因和感想。中央電視臺有這個膽兒嗎?怕是要嚇得大小便失禁了吧!所以讓江澤民一個月出鏡55次是最穩妥的。

既然滕春燕是因爲多次泄露了中共的「國家機密」而被判刑的,至於監獄裏是「酷如寒冬」還是「溫暖如春」都應該與所判的刑無關,更與個人的信仰無關。

江澤民宣稱中共是「依法治國」,那麼「焦點訪談」主持人所問滕春燕的問題都與她進監獄和被判的刑無任何關聯。這不禁使人開始思索:滕春燕到底爲什麼被抓?

謝謝「焦點訪談」利用採訪滕春燕極其巧妙地告訴我們:中共以無中生有的「泄密」罪名抓滕春燕入獄不過是搪塞之辭,其實是爲了另一個說不出口的目的──讓她放棄信仰!

「焦點訪談」還向民衆傳出一個信息:「泄密」這個罪名根本不存在也不成立,讓滕春燕坐牢完全是違法的!

「焦點訪談」不談還好,一談倒給江澤民出了個難題:既然關押滕春燕違法,那麼是否儘快地讓她返美?

當然與親人團聚事小,重要的是讓她回美后一定要召開一個國際性的記者招待會,談談只有在中共監獄裏才能享受到的快樂和溫暖!


 
分享:
 
人氣:16,4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