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2001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紀委曾正式向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十六大籌備領導小組提交了一份有關若干準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政治局常委人選意見的報告。

其中提到,凡是在任期內,生活腐化、搞婚外情的,甚至利用職務、權力,沉緬於聲色犬馬中的領導幹部,絕對不能以「生活枝節」問題,或以「內外有別」爲理由而姑息。內部透露這一條主要是針對江澤民的馬屁愛將黃菊的。

可是江澤民在會上說:生活作風問題,領導幹部當然要時刻注意,但不要把支流作主流判斷。看一個領導幹部,要觀察全面,觀察其在政治上、在重大事件上,是否和黨中央、中央政策、決策保持高度一致。

正因爲有了這個明確指示,20餘城市申請搞紅燈區。廣州、深圳、珠海、汕頭、海口、三亞、桂林、南寧、福州、廈門、舟山、溫州、武漢、青島、煙臺、大連等二十多座城市,向國務院提出要求,劃出地區搞紅燈區,以增加稅收,便於管理秩序,搞活經濟。

日前媒體報導,江澤民從上海調京擔任部級官員的趙某,被舉報在上海、北京、南京等地都有情婦,而且經常幽會。趙本人對此已作了檢討,日前被宣佈:記過一次。

他懷疑是他原在上海工作時與黃菊不和,故遭到拋出的材料舉報,紀委才插手處理此案的。

江澤民不是說要「依法治國」「以德治國」嗎?現在看來,搞黃能不能被處分,要看和江澤民是否「保持高度一致」。

那麼爲什麼趙某已擔任了部級幹部,又是江調來的,還要受處分呢?因爲大狗咬小狗,狗咬狗一嘴毛!

 
分享:
 
人氣:17,1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