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大戰略令布什山窮水盡
 
鄭有力
 
2001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媒體報道,中共這個塔利班政權和本拉登的最大後臺老闆爲了表現反恐態度「堅決」,向美方「支」了六大密招,因此迷惑了布什,使布什認敵爲友,把六四天安門的劊子手和鎮壓法輪功的元兇當成了盟友。

其實我們看這所謂的六大密招,虛多於實,遠沒有俄國和巴基斯坦向美方開放領空和提供軍事基地來的實在和誠懇,相反倒可以看出中共的居心叵測。

第一招:打擊主要敵人,不要擴大敵對面。

反恐只打本拉登就好了,不要深挖什麼後臺不後臺,否則中共這個本拉登背後的最大黑手就藏不住了。這就叫「不要擴大敵對面」。
  
第二招:團結大多數,建立反恐怖統一戰線。

建立了反恐統一戰線,中共才容易混進去,而且中共以爲這個戰線越龐大,它就越好隱藏。同時慫恿美國把當全世界的注意力集中在塔利班和本拉登,就沒有人關注中共的人權問題,中共就可以乘機更加肆無忌彈地血腥鎮壓大陸人民。江澤民爲什麼大方地把上海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的經濟主題讓出來給美國牽頭髮表一份反恐聯合聲明,就是爲了進一步僞裝自己,使自己更加隱蔽。
  
第三招:分化內部,以阿制阿。中國情報專家認爲,由於阿富汗有完全不同於美國的社會制度、宗教信仰、生活水平、氣候、地形等,因此美軍要與阿富汗軍隊作戰困難很大,情報不靈,找不到目標。在這種情況下,美軍應該支持阿富汗內部的反對派,給他們武器、經費、人員等支持,而這些阿富汗人才是本拉登最害怕的敵人。

作爲塔利班和本拉登的最親密夥伴,中共掌握着大量情報,中共爲什麼不直接提供給反恐聯盟,反而卻讓美方耗時耗力,支持阿富汗反對派……這就是拖延戰術,使塔利班贏得時間。
  
第四招:以防爲主,結合打阿。中方專家認爲,這場反恐怖戰爭的主要戰場不是在阿富汗,而是在美國國內。打阿富汗的戰果再大,如果美國境內沒有防衛準備而再遭受恐怖襲擊,則損失更大。因此要首先做好國內的應對措施,以防爲主,再打不遲。

製造混亂,把美國支得團團轉,顧此失彼,無法集中精力在前線的戰爭上,拖延反恐戰爭。

第五招:集中打擊,重點進攻。對阿境內的進攻目標必須精而少,不要太濫,要集中打擊重點,以避免傷及無辜。

阿富汗經歷了多年戰爭,軍事目標分散隱藏在山林野嶺以對抗外來軍事空襲,中共要美方「精而少」,這是什麼用心?而且還不停地用「避免傷及無辜」不斷給美方施加壓力,製造阻力。如果中共真的那麼「仁心仁德」,爲什麼要對自己國土上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實行國家恐怖主義統治呢?爲什麼要無償支持塔利班和本拉登呢?
  
第六招:「先定性質、再找證據、先打後找、邊打邊找」的「有罪推定」論。

這是中共鎮壓大陸人民的一貫手法。中共欲誘導美國不義,違背「無罪推定」論的西方法律思維和民主法治準則,使美國今後無法在國際上指責中共的殘酷人權政策。而且一旦有阿富汗平民在戰爭中傷亡,中共就可藉此攻擊美國是濫殺無辜的帝國主義強盜殺人犯,給反恐潑髒水,混淆視聽,顛倒黑白。其實中共的喉舌媒體早一開始這樣幹了。

中共向美方提出的第6招,正好說明中共急於擺脫恐怖暴力專制非法殘酷鎮壓大陸人民的「國家恐怖組織」臭名,緩解因此帶來的國際壓力,並順水推舟地把美國的戰略進攻方向從中國轉移到印度洋中亞地區,甚至轉到更西面的伊拉克中東地區,使美國開闢新的戰場,捲入新的戰爭,被伊斯蘭力量所牽制。

從911一開始,中共就一直在玩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兩面三刀花招,表面支持反恐以掩蓋其恐怖組織的面目,實質在跟美國搗鬼,幫助塔利班建立軍事電子設備,出兵與塔利班並肩戰鬥,當美國凍結本拉登的經濟後,中共暗地裏替本拉登洗黑錢,等等。中共並利用嚴控的媒體喉舌爲塔利班叫冤和吶喊助威,把本拉登塑造爲抗美民族英雄。這就是爲什麼許多美國代表團專家到上海出席會議後,發現被中共洗腦的中國民衆與中共對外官腔完全相反,帶着滿腹疑惑回美的原因。

中共假惺惺「支」虛招兒給美國,目的是混在反恐陣營裏逃避被世界正義力量押上歷史的審判臺。希望布什政府不要被中共的僞善矇蔽,認敵爲友。


 
分享:
 
人氣:13,5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