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大战略令布什山穷水尽
 
郑有力
 
2001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共这个塔利班政权和本拉登的最大后台老板为了表现反恐态度“坚决”,向美方“支”了六大密招,因此迷惑了布什,使布什认敌为友,把六四天安门的刽子手和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当成了盟友。

其实我们看这所谓的六大密招,虚多于实,远没有俄国和巴基斯坦向美方开放领空和提供军事基地来的实在和诚恳,相反倒可以看出中共的居心叵测。

第一招:打击主要敌人,不要扩大敌对面。

反恐只打本拉登就好了,不要深挖什么后台不后台,否则中共这个本拉登背后的最大黑手就藏不住了。这就叫“不要扩大敌对面”。
  
第二招:团结大多数,建立反恐怖统一战线。

建立了反恐统一战线,中共才容易混进去,而且中共以为这个战线越庞大,它就越好隐藏。同时怂恿美国把当全世界的注意力集中在塔利班和本拉登,就没有人关注中共的人权问题,中共就可以乘机更加肆无忌弹地血腥镇压大陆人民。江泽民为什么大方地把上海亚太经济合作会议的经济主题让出来给美国牵头发表一份反恐联合声明,就是为了进一步伪装自己,使自己更加隐蔽。
  
第三招:分化内部,以阿制阿。中国情报专家认为,由于阿富汗有完全不同于美国的社会制度、宗教信仰、生活水平、气候、地形等,因此美军要与阿富汗军队作战困难很大,情报不灵,找不到目标。在这种情况下,美军应该支持阿富汗内部的反对派,给他们武器、经费、人员等支持,而这些阿富汗人才是本拉登最害怕的敌人。

作为塔利班和本拉登的最亲密伙伴,中共掌握着大量情报,中共为什么不直接提供给反恐联盟,反而却让美方耗时耗力,支持阿富汗反对派……这就是拖延战术,使塔利班赢得时间。
  
第四招:以防为主,结合打阿。中方专家认为,这场反恐怖战争的主要战场不是在阿富汗,而是在美国国内。打阿富汗的战果再大,如果美国境内没有防卫准备而再遭受恐怖袭击,则损失更大。因此要首先做好国内的应对措施,以防为主,再打不迟。

制造混乱,把美国支得团团转,顾此失彼,无法集中精力在前线的战争上,拖延反恐战争。

第五招:集中打击,重点进攻。对阿境内的进攻目标必须精而少,不要太滥,要集中打击重点,以避免伤及无辜。

阿富汗经历了多年战争,军事目标分散隐藏在山林野岭以对抗外来军事空袭,中共要美方“精而少”,这是什么用心?而且还不停地用“避免伤及无辜”不断给美方施加压力,制造阻力。如果中共真的那么“仁心仁德”,为什么要对自己国土上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实行国家恐怖主义统治呢?为什么要无偿支持塔利班和本拉登呢?
  
第六招:“先定性质、再找证据、先打后找、边打边找”的“有罪推定”论。

这是中共镇压大陆人民的一贯手法。中共欲诱导美国不义,违背“无罪推定”论的西方法律思维和民主法治准则,使美国今后无法在国际上指责中共的残酷人权政策。而且一旦有阿富汗平民在战争中伤亡,中共就可借此攻击美国是滥杀无辜的帝国主义强盗杀人犯,给反恐泼脏水,混淆视听,颠倒黑白。其实中共的喉舌媒体早一开始这样干了。

中共向美方提出的第6招,正好说明中共急于摆脱恐怖暴力专制非法残酷镇压大陆人民的“国家恐怖组织”臭名,缓解因此带来的国际压力,并顺水推舟地把美国的战略进攻方向从中国转移到印度洋中亚地区,甚至转到更西面的伊拉克中东地区,使美国开辟新的战场,卷入新的战争,被伊斯兰力量所牵制。

从911一开始,中共就一直在玩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三刀花招,表面支持反恐以掩盖其恐怖组织的面目,实质在跟美国捣鬼,帮助塔利班建立军事电子设备,出兵与塔利班并肩战斗,当美国冻结本拉登的经济后,中共暗地里替本拉登洗黑钱,等等。中共并利用严控的媒体喉舌为塔利班叫冤和呐喊助威,把本拉登塑造为抗美民族英雄。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美国代表团专家到上海出席会议后,发现被中共洗脑的中国民众与中共对外官腔完全相反,带着满腹疑惑回美的原因。

中共假惺惺“支”虚招儿给美国,目的是混在反恐阵营里逃避被世界正义力量押上历史的审判台。希望布什政府不要被中共的伪善蒙蔽,认敌为友。


 
分享:
 
人气:13,5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