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硬着頭皮請羅幹抬起了臀部
 
2001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公安部星期二聲明,兩封寄往北京公司的可疑炭疽信件經檢查發現並沒有炭疽桿菌。

美聯社報道,這兩封信是上星期二截獲得的。中共說其中一封被美國公司的職員收到,可疑炭疽粉末夾在揭露中共迫害的法輪功真相材料中。

觀察家認爲,自上星期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發佈新聞,暴露中共確實正借反恐怖加強鎮壓法輪功之後,海外媒體網站紛紛指責中共的卑鄙愚劣行徑。爲了避免再次出現「天安門自焚案」那漏洞百出的尷尬局面,中共公安部只好硬着頭皮請政法委書記羅幹抬起了臀部。

醫學家認爲,檢驗炭疽桿菌的方法是很快的,而中共從發現可疑桿菌到發佈聲明整整用了一個星期,檢驗之「細緻」可謂世界首創。

觀察家道,自中共外交部發布上述「恐怖」新聞後,連諸多的「愛國者」們都爲中共捏了一大把汗。不過,對於經歷了高溫窯(謠)爐千錘百煉的謊言高手來說,「愛國者」們實在是有點「杞人憂天」了。這不,換個部門,還是公安部,聽上去怪嚇人的,發表個聲明,事情不就「圓滿解決」了!




 
分享:
 
人氣:12,2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