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硬着头皮请罗干抬起了臀部
 
2001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公安部星期二声明,两封寄往北京公司的可疑炭疽信件经检查发现并没有炭疽杆菌。

美联社报道,这两封信是上星期二截获得的。中共说其中一封被美国公司的职员收到,可疑炭疽粉末夹在揭露中共迫害的法轮功真相材料中。

观察家认为,自上星期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发布新闻,暴露中共确实正借反恐怖加强镇压法轮功之后,海外媒体网站纷纷指责中共的卑鄙愚劣行径。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天安门自焚案”那漏洞百出的尴尬局面,中共公安部只好硬着头皮请政法委书记罗干抬起了臀部。

医学家认为,检验炭疽杆菌的方法是很快的,而中共从发现可疑杆菌到发布声明整整用了一个星期,检验之「细致」可谓世界首创。

观察家道,自中共外交部发布上述“恐怖”新闻后,连诸多的「爱国者」们都为中共捏了一大把汗。不过,对于经历了高温窑(谣)炉千锤百炼的谎言高手来说,「爱国者」们实在是有点「杞人忧天」了。这不,换个部门,还是公安部,听上去怪吓人的,发表个声明,事情不就「圆满解决」了!




 
分享:
 
人气:12,2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