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稽之談、別有用心」──中共的「流氓外交辭令」(圖)
 
2001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19日,中美最高領導人在上海APEC峯會期間舉行了會面,江澤民爲了拉攏布什,挽救中美關係這根「政績」救命稻草,咬着牙喊了聲「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萬沒想到卻令處於高度敏感時期的流氓老朋友本拉登翻了臉,大揭江澤民的傷疤。

據《明報》報導,國家主席和美國總統布殊前天會面時宣佈,中美將合作打擊恐怖主義後。拉丹的「蓋達」組織一名高級人員在江佈會晤後即宣稱中國三年前曾給拉丹數百萬美元。

並且倫敦「衛報」昨天也曾報導說,中國「商人」曾付給賓拉登高達一千萬美元的代價,以研究三年前美國攻擊賓拉登的基地時落至地面的未爆巡弋飛彈。

美國《華盛頓時報》上月二十八日也有類似的報道。但中國外交部對此予以了強烈否認,稱這是毫無事實根據的謠言,是別有用心。

觀察家道,衆所周知,中共在世界上所做出的見不得人的事情實在不勝枚舉,然而每當事情爆光後,在不得不認帳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總要例行地來次索問有無贓據──「這是無事實根據的謠言」的表演,大有不把對方逼急將贓據公佈於世不罷休之勢。「無稽之談、別有用心」已成爲中共的「流氓外交辭令」了。



 
分享:
 
人氣:10,5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