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稽之谈、别有用心」──中共的「流氓外交辞令」(图)
 
2001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19日,中美最高领导人在上海APEC峰会期间举行了会面,江泽民为了拉拢布什,挽救中美关系这根「政绩」救命稻草,咬着牙喊了声「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万没想到却令处于高度敏感时期的流氓老朋友本拉登翻了脸,大揭江泽民的伤疤。

据《明报》报导,国家主席和美国总统布殊前天会面时宣布,中美将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后。拉丹的「盖达」组织一名高级人员在江布会晤后即宣称中国三年前曾给拉丹数百万美元。

并且伦敦「卫报」昨天也曾报导说,中国「商人」曾付给宾拉登高达一千万美元的代价,以研究三年前美国攻击宾拉登的基地时落至地面的未爆巡弋飞弹。

美国《华盛顿时报》上月二十八日也有类似的报道。但中国外交部对此予以了强烈否认,称这是毫无事实根据的谣言,是别有用心。

观察家道,众所周知,中共在世界上所做出的见不得人的事情实在不胜枚举,然而每当事情爆光后,在不得不认帐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总要例行地来次索问有无赃据──「这是无事实根据的谣言」的表演,大有不把对方逼急将赃据公布于世不罢休之势。「无稽之谈、别有用心」已成为中共的「流氓外交辞令」了。



 
分享:
 
人气:10,5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