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布什住宿美軍艦 羅乾親當「保鏢」 上海雞飛狗跳
 
2001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布什是上海APEC 的頭號重點保護的外國首腦,圍繞布什的保安,中美兩國保安當局絞盡腦汁,煞費思量。

美國保安部門爲確保布什在華期間人身絕對安全,曾提出派一艘美國軍艦靠近上海,布什在華期間在軍艦住宿,但中方對此表示不能接受。

針對美國九一一事件後留下的高樓餘悸,中方曾提出布什在上海期間,可住別墅,但美方認爲,別墅雖然幾乎不可能被飛機衝撞,但目標小,保安難度大,因此也不認可這一方案。

經中美保安部門反覆磋商,最後決定布什在上海期間仍住高樓。布什在上海停留期間,上海上空實行空中管制,並由中國戰機在上海上空二十四小時巡邏警戒。

布什在上海期間下榻波特曼酒店,該酒店位於上海繁華的南京西路,旁爲恆隆廣場。據酒店保安介紹,波特曼興建於一九九一年,由美商投資爲主,因此此前曾爲訪滬美國政要、商賈下榻之處。布什的父親老布什也曾下榻於此。記者所見,警方已在波特曼附近採取了嚴密的保安措施,包括在進入酒店的通道安裝了「絆馬索」。

保安肯定地表示,參加上海APEC 的美國代表團,在波特曼訂了五六層樓,布什將下榻於此。

據悉爲確保上海APEC 會議安全,中共政治局委員、政法委書記羅幹早在本月十四日就南下坐鎮上海指揮。

觀察家道,「嚴打」中創世界殺人記錄,雙手沾滿法輪功人士鮮血的劊子手羅乾親臨上海坐鎮指揮保安,上海能安寧嗎?

據中共高層人士透露,美國遭恐怖襲擊當晚,中央政治局召開了緊急碰頭會,討論國際對策及國家安全防範問題。當被問及六中全會舉行期間能否確保首都安全時,羅幹囁嚅半晌,只答復「各級部門要加強警戒」,會後被政治局衆人大加嘲笑爲只會整善良的法輪功,對恐怖分子卻一籌莫展。

無怪乎勁報報導,APEC峯會期間上海的狗都升級爲恐怖分子了!


 
分享:
 
人氣:10,5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